华艺:融合之路,助力泛家居商业生态圈格局

   日期:2016-10-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华艺广场,以全新的创举和战略远光,将灯饰产业完美融合在全产业链中,通过泛家居生态圈的打造,为灯饰行业乃至整体家居上下游产业的转型发展提供全新动力和方向,成为推动中国泛家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引擎。

工业龙头和经济支柱的地位彰示着灯饰产业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的无上地位。作为泛家居产业中的一股力量,中山古镇灯饰行业在整体产业链中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在如何整合灯饰行业的全部能量与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进行有效对接和配合,提升中国泛家居商业的生态格局,完美打造泛家居整体圈层的问题上,华艺广场走在了时代最前沿。

10月18日,灯都古镇第18届灯博会及第二届古镇灯光文化节到来之际,“华艺广场泛家居商业生态圈G20峰会”和“华艺广场灯光文化艺术展开幕仪式暨泛家居生态圈战略发布会”相继在本届灯博会分会场——中山古镇华艺广场盛大举行。来自政府、行业、泛家居领域的领导、专家、设计师、经销商、品牌商等数百人齐聚华艺广场,成为推动灯饰行业融合上下游产业链,构建泛家居生态圈的重要一步。

产业融合之路,灯都古镇发展的新风口

作为世界灯饰的重要源产地和对接窗口,中山古镇以极强的学习能力和应对市场不断转型的超强魄力,正引领着中国灯饰行业朝着设计创新和产业融合的方向深耕发展。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的连续举办成为古镇灯饰对接世界的靓丽名片,也是古镇迈步产业融合之路的重要基石。

华艺广场作为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的分会场,也是古镇第二届灯光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前瞻的创新意识,融合灯饰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资源和力量,打造以灯饰为核心的泛家居商业生态圈的战略高度,华艺广场正在助力灯都古镇迈向世界舞台。

此次,华艺广场汇聚泛家居产业链中的房地产、家装、家具、照明、软饰、设计师等各行业的大咖共探泛家居生态圈的打造和实施之路。通过剖析未来精装房的发展趋势以及供应链如何应对等问题,指明当下泛家居设计和运营的方向。此次战略会的发布是中国古镇灯博会的一个全新版块和创举,也成为中国灯饰产业转型升级的新风口。

泛家居生态圈,华艺广场的战略使命

诚如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所说,华艺广场,从一开始规划,就以灯饰照明商贸综合体和商业生态圈的思维,执著打造“世界灯饰MALL”,让一切实体和个体,在这个巨大的生态圈中,互促互进,共享共赢。通过对灯饰产业上下游生态链的资源整合,让华艺广场的平台更富集聚力。这是华艺广场的战略规划和使命,也是行业转型升级中必然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

泛家居生态圈的打造,从全产业链的视角出发,通过泛家居生态圈实现广泛连接,在生态圈中为各个环节间的需求进行匹配,在匹配需求的同时,建立强大的市场评价与监管机制, 并以具体服务来落实,即连接、匹配、评价和服务这四点来实现完美生态圈的打造。

华艺广场,以全新的创举和战略远光,将灯饰产业完美融合在全产业链中,通过泛家居生态圈的打造,为灯饰行业乃至整体家居上下游产业的转型发展提供全新动力和方向,成为推动中国泛家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引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