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丰盛木门】要有多少热爱,才算对得起光阴?

   日期:2016-08-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要有多少执念,要有多少热爱,才算对得起她一直坚持的这份事业?在小编看来,爱岗敬业是中国泱泱大国许多匠者一直铭记于心的词,它不仅代表对所行之事的尊重,更代表对所爱之职的一种坚持。而于丰盛木门而言,一生兢于业,是他们的信仰!

微拍团队走进丰盛:

要有多少执念,要有多少热爱,才算对得起她一直坚持的这份事业?在小编看来,爱岗敬业是中国泱泱大国许多匠者一直铭记于心的词,它不仅代表对所行之事的尊重,更代表对所爱之职的一种坚持。而于丰盛木门而言,一生兢于业,是他们的信仰!

——6月30日走进丰盛木门的随记

【致匠心•丰盛木门  ▎执着追求,精雕细琢】

工匠,不仅仅是一道门或一个柜子的制作者,而是为他人创建一个美好家庭的使命者;匠心,不仅仅是专注或者专业,而是一种对产品精雕细琢、对品质执着追求的敬业态度。


▲丰盛木门董事长彭从琼

我觉得工匠精神的精髓,是一种是执着的追求,一种极致的热情,并将其融入事业。在我的心里,我知道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我都一定会坚守我的事业,不断地深耕细作,我希望它能如企业名字般,结出“丰盛”的百年果实,一直传承下去。

——丰盛木门董事长彭从琼女士口述


▲嘉宝莉家具漆微拍团队与彭从琼女士合影

 一块没了生命的呆木,一把毫无生气的雕刀,一对相知相爱的夫妻,虽同处一条线上,但两个人都有自己的“刀下世界”。


▲一把雕刻刀,就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妻子:丈夫是我的手艺师傅,他每次干活都执意要我待在他的身边,从工具到雕刻,他都会耐心地指导,并严格要求我反复练习,直到3年后,我才真正踏进雕刻的门。

丈夫:雕刻,必须要静下心才能做好。雕刻前要熟知每一道工序,每一次下刀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因为稍有偏差就会影响整件作品的品质。


▲丰盛旗下品牌【蒙特斯整木定制】部分照片展示

有多少人知道今年是奥运年,又有多少人关注里约奥运会?有多少人知道今年是“工匠”年,又有多少人关注【嘉宝莉家具漆】微拍大赛?


▲积极参与微拍大赛的参赛者


▲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也挡不住丰盛员工的热情

其实,现在知道也不迟,传承工匠精神,人人有责,赶紧拿起手机,赶紧点击参与:家具人征集令‖给你机会赢取高额大奖,你敢不敢来?

作品征集:2016.6-8.31

网络评选:2016.9.1-31
 

丰盛木门

丰盛木门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室内套装门制造经验,企业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汲取传统的制作工艺、使用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管理模式先进、员工训练有素,严格把关,做到精益求精、充分确保产品的质量。

丰盛产品的结构稳定、防水防潮、表面硬度高、抗挂伤能力强、仿实木效果好,有几十种款式可供选择,卧室、厨房、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阳台应有尽有。特殊规格、款式可以定做。公司产值过亿元,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确保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