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运时通挑战成功

   日期:2016-07-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3日,运时通控股集团耗时14分48秒在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发起挑战“最长的人床垫多米诺骨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并向全世界宣告“我们成功了!”运时通本着不怕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打破困难,也向全世界证明了运时通的挑战精神。

运时通成功挑战“最长的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活动:2016张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

时间:2016年7月23日

地点: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

每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诞生,便是一个革新时刻。7月23日,运时通控股集团耗时14分48秒在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发起挑战“最长的人床垫多米诺骨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并向全世界宣告“我们成功了!”运时通本着不怕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打破困难,也向全世界证明了运时通的挑战精神。作为床垫的领跑者,运时通用超越与挑战的行动号召大家共同关注生活品质与睡眠质量。


活动现场(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正门)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 陈燕木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与会贵宾

“最长的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挑战,创造新境界

早在2012年,德国成功挑战800张床垫多米诺;2016年3月美国用1200张床垫刷新床垫多米诺纪录。时隔3个月,运时通用2016人,2016张床垫组成长达4公里的多米诺动线,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现场认证,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版图。

 “最长的人体床垫多米诺骨牌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活动”挑战的不仅仅是2016人如多米诺骨牌般顺利倾倒,更是一次次对信赖的考验。作为挑战者,将自己的身后交给运时通床垫,只有足够的信赖,才有勇气不顾一切的向后惯性倾倒。“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境界”,不论是挑战者对运时通床垫的信赖,还是顾客对运时通床垫的信赖,运时通用品质向使用者保证舒适健康,以心交心。


挑战前准备


合力推到第一张床垫

挑战进行中(第二圈)


挑战进行中(最后一圈)

这一次不仅仅为荣誉而战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不仅仅是为了荣誉而战,更是要表达运时通集团带着创造高睡眠质量的想法与初衷,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享受睡眠,更加的注重睡眠。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 陈冠翰(左二)与欧亚达集团家居事业部总裁徐建刚(右一)共同接受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书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 陈冠翰(左)与吉尼斯认证官(右)合影留念

入梅以来,湖北遭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在当天挑战活动开始之前,前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博士亲临现场进行了慈善捐赠,将300张运时通床垫捐赠给本次湖北洪水重灾区荆门的三个县和慈善机构。让更多的人在洪灾后能够体验舒适的睡眠、重新感受家的温暖,以表达运时通集团希望改善睡眠质量的愿望,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


庆祝挑战成功 徐建刚总裁高举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书


庆祝挑战成功 陈冠翰总经理高举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书

运时通床垫,向世界最高标准挑战,用实际行动推行国际品质,希望睡眠健康理念,如多米诺骨牌效应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认同,走进千家万户,更用实际行动让睡眠更加安心、健康。

据悉,活动期间运时通全国所有参加活动专卖店,营业总额破亿!


挑战成功大合照


前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 江丙坤博士亲临现场主持慈善捐赠仪式


慈善爱心捐赠仪式

运时通资料:

运时通控股集团1973年成立于台湾,1996年于中国东莞建立中国总厂,2009年到美国加州设厂。经过半个世纪的蓬勃发展,运时通现已经成为中国床垫业的领跑者,为千万中国家庭送去了健康的睡眠生活。旗下拥有五个知名的床垫品牌:Restonic美国蕾丝床垫,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名床、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沙发、Musterring德国美得丽整体家居,Stylution美国席乐顿名床,Sleep Therapy美国艾绿床垫,Activcor A3美国A3以及金时通酒店家具,专业生产五星级酒店别墅的固定家具、活动家具的厂商。2016年运时通董事长陈燕木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