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福寝具:德国品质完美呈现

   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深圳路福寝具有限公司抽检合格率再次达到100%,连续五个月抽检合格,堪称健康寝具品质标杆企业。

在推动“深圳标准”建设,为中国质量树立新标杆,引领中国家具转型方面,“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从不懈怠,2016年第二季度抽检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5月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深圳路福寝具有限公司抽检合格率再次达到100%,连续五个月抽检合格,堪称健康寝具品质标杆企业。

路福寝具产品包括智能床、软床和床垫等,为了全面监控路路福寝具软体家具产品质量,“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工作组此次共抽取3款纺织品面料,主要主要环保性能项目甲醛含量及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其结果均“未检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