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发力电商?新入总裁汪小康

   日期:2016-07-05     来源:家具产业    评论:0    
核心提示:左右家私迎来一位新的总裁——汪小康,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左右家私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今天公布这一消息。

2016年7月4日,左右家私迎来一位新的总裁——汪小康,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左右家私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今天(7月5日)公布这一消息,引发业内关注及媒体高度报道。

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数学及其应用软件专业的汪小康,2010年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2011年初进入建材家居行业电子商务领域,加入天猫家装馆O2O战略创新项目公司天猫爱蜂潮,任副总裁兼COO,2012年底加入居然之家集团,开展家具家居业界备受关注的电商战略。


汪小康

据报道,汪小康曾任职居然之家电商总经理,随后升任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主管统筹线上线下一体化。但进入到2015年下半年,居然之家集团管理层对电商业务的态度发生变化,汪小康在6月份选择离开。2015年8月在告别居然之家电商2个月后,汪小康低调加盟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出任控股集团副总裁一职,2016年3月离职。

对传统行业有着丰富的操盘经验,于电商领域又有独特见解的汪小康,此次出任左右家私CEO,令人十分期待!众所周知家具传统企业目前对于人才的渴望也超出行业前期发展的任何时候,一个优秀的CEO和团队能精准的把控行业发展趋势并转化为极强的执行力,对家具行业已不陌生的汪小康,是否摩拳擦掌准备在线上线下助左右一臂之力,使人无限遐想,也将成为家具行业的新话题。

近年来,职业经理人纷纷逃离家具业,高管出走、人才流失,某家具企业的董事长曾经这样评价职业经理人:“目前家具行业流星很多,恒星太少”。但即使在行业深度调整期,对家具业矢志不渝的仍然大有人在。路漫漫其修远兮,家具人士将上下而求索,不忘初心。

作为深圳家具行业的会长单位左右家私近两年动作频频,为传递幸福的正能量开展一系列品牌活动,求贤若渴的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对待人才诚意十足。新CEO汪小康任重道远,此次加盟,在2016的下半年,能把左右家私带到一个怎样的高度,给到企业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