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仁豪·居品梦——仁豪居品,品牌升级

   日期:2016-04-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仁豪集团在深圳家具品牌战略推动下积极转型,从2014年的“仁豪居品”战略,签约“中国好声音”,到2016年惠州工业园开园,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仁豪集团的品牌之路蒸蒸日上。

作为“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仁豪集团在深圳家具品牌战略推动下积极转型,从2014年的“仁豪居品”战略,签约“中国好声音”,到2016年惠州工业园开园,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仁豪集团的品牌之路蒸蒸日上。

原创新品升级,塑造仁豪居品新形象

从家具到家饰、家居,再到居品,仁豪居品定位消费需求和时尚潮流,致力于潮流生活品位的引领。2016年,仁豪集团推出五大原创新品系列,定位8090后消费个性,不仅成为中国家具市场上一股新的设计力量,也丰富的仁豪居品的产品内涵。

印象米兰,提取精华元素,实现与现代高端的时尚设计无缝接轨,属于纯正的意式现代极简风格。风尚北欧,延续经典胡桃色,造型厚重大气,沉稳细腻,在时尚,奢华,质朴,优雅之间诠释休闲精致的生活方式。一号公路,是新美式自由主义实木系列,设计简约,坚持为大众“度身设计”理念,打造时尚、现代、自在居家生活态度。阳光海岸系列,浓郁的地中海西班牙海岸风格,打造精致品味而悠闲舒适的生活方式。仁豪·讲究,是仁豪居品着力打造的一个全新品牌,是一种兼具宋代风骨和文人气息的现代时尚文人家具,产品以简约表达无限,营造极具意境的新东方家居空间。

高端制造升级,提升仁豪居品新价值

原创新品的问世,彰显了仁豪居品的精湛工艺和原创设计能力,而在工匠主义之下,仁豪居品的环保品质持续提升。2015年,仁豪集团成为国内最高环保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准入资格企业,企业质量标准、环保等级和品质水平得到了行业专家的认可,并接受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及社会的广泛监督。2016年,仁豪集团荣获板木类家具产品系列“质量环保奖”,产品品质再获赞誉。

同时,2016年随着惠州工业园的开园及国际先进生产线的投产,仁豪集团向世界一流家具制造企业升级,企业工业化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依托惠州工业园定制生产线,仁豪集团开启了板木和实木家具定制时代。不管是标准的升级,还是制造的升级,亦或者工艺的升级,2016年的仁豪居品将随着高端制造落地开花,迸发出更大价值。

娱乐营销升级,蜕变仁豪居品新文化

正是由于仁豪居品先进的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仁豪居品启动了创新性娱乐营销时代。2016年针对五大原创新品,仁豪居品通过多种形式的娱乐营销模式,把品牌文化内涵与消费需求相融合,以实现向消费者品牌的转型。

中国家具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行业各品类品牌格局基本确立,而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未来的品牌战略将是向终端下沉,向消费品牌转型。而随着仁豪居品娱乐营销模式的日趋多元化和扩大化,仁豪居品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也将不断提升,从而在市场树立仁豪居品独有的文化景观,引领中国家具进入新的发展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