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围观,深圳家居设计周论坛时间表新鲜出炉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论坛精彩不间断,设计群星和家居产业大咖们将云集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碰撞思维,让你脑洞大开!

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      3月19-22日

号外号外!各位粉丝们心心念念的论坛时间表新鲜出炉啦!2016年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会在3月19-21日为期三天的时间内,于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设立18场精彩论坛和独立演讲,从不同角度展示、探讨和驱动设计的未来。今天,巨蛋君马上带你们来新睹为快!

Day 1 

3月19日第一场

上午 10:30 -11:00

1、演讲题目:设计家居产业的未来

2、演讲者:葛亚曦(中国大陆)


葛亚曦 Kot

LSDCASA及再造

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轮值会长;

深圳市软饰设计协会副会长;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杂志2013-2014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著名设计师葛亚曦在室内设计界有多年的成熟经验,并在近年创立了原创家具品牌“LSDCASA”,在设计产业结合方面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的他将会跟粉丝们分享他的行业经验。

3月19日第二场

上午 11:20 - 13:20 

1、演讲题目:中国传统文化项目讲座

2、演讲者:高文安(香港)


高文安(Kenneth Ko) 

香港高文安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

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室内设计项目,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70岁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终身成就奖(IFI)重大国际成就表彰。

“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将会带来120分钟的《中国传统文化项目讲座》,贵为“设计泰斗”的他鲜少出席公共场合,本次深圳家居设计周有幸邀请到他来分享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而且,据前方发来的情报,高老师还会有一个环节跟粉丝们互动哦!更贴心的是,他还会在现场赠送他的珍贵书籍!赠送数量有限,粉丝们绝对不容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3月19日第三场

下午13:40-14:40

1、活动内容:艾佳战略签约及总评榜启动

2、参与嘉宾:陈俊(中国大陆)


陈俊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 

轮值主席

江苏一德集团 董事长

陈俊先生所在的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61家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开发商组成的行业策略联盟。前几任的主席有王石、任志强等,现由陈俊先生担任主席。本次他将会进行在论坛区进行艾佳战略签约及总评榜启动。

3月19日第四场

下午14:50-15:20

1、演讲题目:精装路程的新探索

2、演讲者:逯薇(中国大陆)


逯薇

万科集团广深区 副总建筑师

逯薇女士服务于“房地产风向标”的万科集团,在住宅精装方面有多年的专研经验,本次将会在论坛区给我们带来以“精装路程的新探索”为题的精彩演讲,她将会高度解读未来房地产精装的发展趋势。

3月19日第五场

下午15:30-15:50

1、演讲题目:住宅精装的设计颠覆

2、演讲者:关永康(中国大陆)


关永康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住宅精装研究院 院长

关永康先生对整合大家居产业链条,尤其对房地产精装集成研发独具见解。本次将会在论坛期间带来《住宅精装的设计颠覆》的演讲,跟我们一同探讨住宅精装的发展方向。

3月19日第六场

下午15:50 - 17:00

1、活动内容: 产业融合主题演讲及对话

2、参与嘉宾: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关永康(中国大陆)、深圳广田装饰股份总经理汪洋(中国大陆)、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炯(中国大陆)、东莞金涛集团董事长张淦涛(中国大陆)、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峻峰(中国大陆)、深圳标普国际精装研究院总经理蒲道良(中国大陆)、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中国大陆)

该环节中,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关永康院长将会与家居产业链的知名大师们进行对话交流,探讨房地产、建筑、建材、装饰行业最新热点和未来趋势。

3月19日第七场

下午17:00-17:30

活动内容:“深圳家居设计周贡献奖”颁奖仪式

为表彰设计师们对深圳家居设计周的杰出贡献,主办方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时尚创意联盟为设计师颁发“深圳家居设计周贡献奖”。

Day 2 

3月20日创基金第一场

上午10:00-11:00

1、演讲题目:我的观.注

2、演讲者:琚宾(中国大陆)


琚宾

创基金理事

水平线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实践导师、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琚宾将会以“我的观.注”为主题,他认为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事物的表象,而观是现象之后追问本质的思考。注是我们在读书的时候可以通过注解找到我们需要的信息,甚至更多的信息。他以“我的观.注”为主题,是希望通过他的观念来注解他的设计。

3月20日创基金第二场

上午11:05-12:05

1、演讲题目:梦时代

2、演讲者:梁景华(香港)


梁景华博士

创基金理事

PA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香港十大设计师、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

梁景华的室内设计作品追求创意、永恒,以简约精巧见称,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把空间艺术化,使设计与艺术交融,也强调品味和谐、舒服,务求优化生活环境,改善人类的生活质素。此次他将会给我们解读什么叫奢华?豪宅应是多大?精装定义?当下流行什么风格?什么叫优质设计?全程为我们奉上最完整的设计干货!

3月20日创基金第三场

下午13:25-15:25

1、演讲题目:空间魔术师的自白

2、演讲者:戴昆(中国大陆)


戴昆

创基金理事

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戴昆将会带来《空间魔术师的自白》的演讲。十年来他设计了那么多的住宅,有什么感触?有什么心得?设计应该怎么做?以人为本,到底是以什么人为本?一个未注册建筑师,一个爱好室内设计师,一个宅男,一场两个小时的讲座,分享一个宅男的十年感悟。

3月20日第四场

中午12:15 - 13:15

1、演讲题目:Eilersen,跨越百年的丹麦沙发品牌

2、演讲者:Anders Juul Eilersen(丹麦)


Anders Juul Eilersen

全球高品质沙发典范 Eilersen  第四代传人

丹麦设计师Anders Juul Eilersen将会莅临展会,介绍全球高品质沙发的典范Eilersen的品牌历史,以及分享经营该品牌的经验心得。

3月20日第五场

下午15:50 -16:50

1、演讲题目:如何塑造城市品牌 

2、演讲者:Nicola Ricciardi(意大利)、Vincenzo Carpentieri(意大利)、Paolo Mancia(意大利) 、Paolo Dellapiana(意大利)

Nicola Ricciardi 

意大利最优秀的5位策展人之一& Studio Labo合作策展人 

Vincenzo Carpentieri 

意大利高端室内设计和家具设计师&Carpentieri 工作室创始人 

 Paolo Mancia 

全球知名时尚品牌合作设计师 &Paolo Mancia工作室 创始人 

 Paolo Dellapiana

意大利优秀的全案设计师&ANHICURA 设计师  

这个环节由SCO! 原创启动的黄竞先生主持,4位杰出的国外设计师将会对意大利设计趋势进行分享和探讨。以精湛的做工和可靠的质量享誉全球的意式设计相信将会给国内的设计师们带来思想的启迪。

3月20日第六场

下午17:00 - 17:30

1、演讲题目:国际软装设计新趋势

2、演讲者:Jonny Holton(英国)


Jonny Holton

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 

国际市场代表

可立特家居生活总公司是美国家居饰品行业公认的领航者,此次,在可立特有多年的国外市场经验的英国设计师Jonny Holton将会跟我们分享国际软装设计新趋势。

Day 3 

3月21日第一场

上午10:00 - 12:00

1、活动内容:城市客厅-“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居家梦”

2、参与嘉宾:Interior Design China杂志和Furniture Today China杂志主编,知名设计师(中国大陆、香港、台湾)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居家梦”论坛活动是关于居家生活话题的一次集中探讨。论坛将分2个环节,分别由Interior Design China杂志的主编韩晓岚、Furniture Today China杂志的主编杨浩澜和黄竞先生以采访的形式对话本次参展的“大咖·客厅生活设计秀”和“大咖·软饰设计橱窗秀”的一些国内知名的优秀设计师。他们分别是客厅秀设计师:梁锦驹、潘鸿彬、张清平、葛亚曦、李想;软饰秀设计师:殷艳明、刘卫军、洪亚妮和陈厚夫、冯志锋及台北当代设计群代表韩德昌。

3月21日第二场

中午12:10-13:40

1、活动内容:SCO! 原创启动 国际设计师分享会

2、参与嘉宾:5号馆户型设计师(美国、瑞典、以色列、日本、香港、台湾)

5号馆户型设计师Katarina Ivarsson、Anna Karlsson、冯邵鳞、罗天乐、木下无为、李冠然、 周思彤、刘志海、Justin Long、Lyndon Neri、Marc & Chantal、Scot Laughton、Sean Dix、Takashisa Hashimoto、利志荣、盛世匡、台北当代设计群的韩德昌、黄显勋、林桓民、吴孝儒、庄育儒等将会在论坛区跟我们展示和分享本次样板房的设计概念,这可谓是非常难得的学习住宅设计的机会!

3月21日第三场

下午14:00-15:00

1、演讲题目:维纳尔·潘顿 - 丹麦设计界的“顽童”、芬·居尔 - 丹麦现代设计的艺术大师

2、演讲者:Kim Monrad(丹麦) Hans Henrik Sørensen(丹麦)

Kim Monrad 

丹麦知名灯具Verpan 品牌总监

Hans Henrik Sørensen

北欧皇室风格家具Onecollection  总监

两位丹麦知名品牌的设计师将会跟我们分享宝贵的设计经验,他们将分别给我们带来“维纳尔·潘顿 - 丹麦设计界的'顽童'"、“芬·居尔  - 丹麦现代设计的艺术大师”的演讲。

3月21日第四场

下午15:20-15:50

1、演讲题目:智能家居传统行业的智能化新格局

2、演讲者:李一舟(中国大陆)


李一舟 

北京匙悟科技有限公司 CEO

李一舟将领衔清华大学等代表带来以“智能家居”为主题的演讲。他将如何用新的互联网思维来改变家居企业服务模式,实现快速智能化转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月21日第五场

下午16:10-17:30

1、活动内容:“金汐奖”颁奖典礼

2、参与嘉宾:“金汐奖”评委、获奖展商

代表国内家居设计领域最高水准“金汐奖”的颁奖典礼将由专业评委为优秀展商颁发奖项,为论坛区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3月19-22日,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论坛精彩不间断,设计群星和家居产业大咖们将云集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碰撞思维,让你脑洞大开!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论坛区

注:论坛信息以最终公布为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