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被授予艺术涂料名牌等五项大奖

   日期:2015-1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8日,2015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旨在顺应国家系列环保法规,加快涂料行业的转型升级。

12月18日,2015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旨在顺应国家系列环保法规,加快涂料行业的转型升级。会议同期还举办了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嘉宝莉是获奖最多的企业之一,先后被授予为2015“中国艺术涂料名牌奖”、“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中国木器涂料名牌奖”、“中国防腐涂料名牌奖”,嘉宝莉董事长仇东航还荣获了“2015中国涂料行业精英奖”。


嘉宝莉代表上台领奖

据了解,“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是根据企业相关产品的销售规模、整体经营情况、稳定生产年限按6:3:1的权重综合评选产生的,具有一定的客观性和公正性。2015年,嘉宝莉漆携手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栏目,通过健康彩色跑、快乐骑行、时尚交友、登山郊游等系列品牌落地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在倡导健康、时尚的精彩生活的同时,诠释了让爱更放心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嘉宝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了各渠道产品销量的提升,此次被授予多项名牌奖实至名归。


(左)中国木器涂料名牌奖(右)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

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明显,此次荣获木器涂料和建筑涂料名牌奖顺理成章。而嘉宝莉艺术涂料和防腐涂料的榜上有名,却不能不让人刮目相看。早在2010年,嘉宝莉即推出3D质彩漆,开创了改变内墙涂装品类格局的新产品。2011年,嘉宝莉再推出海藻泥天然墙,不仅功能独特,在施工方面也简单易懂。2013年,嘉宝莉引进意大利工艺和技术,再推出布兰诺系列立体质彩漆。2015年,在广州建博会上,嘉宝莉高调推出珐蓝邸艺术涂料品牌,成为艺术涂料的引领者和有力推动者。经过几年的推广和沉淀,现嘉宝莉艺术涂料已成为国内艺术类涂料品牌的集大成者,年销售额已达数千万元,成为了嘉宝莉与外资品牌一较短长的有力武器,也成为了多地经销商打开装饰公司渠道的敲门砖。


(左)中国艺术涂料名牌奖(右)中国防腐涂料名牌奖

嘉宝莉于2009年涉入工业漆领域,经过7年的发展,已开始在行业彰显影响力。嘉宝莉工业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海洋平台、桥梁隧道、机场高铁、体育馆展馆、众多厂房等钢结构领域,以及风力发电、石油石化、储罐、管道等工业环境中,同时为各类机械设备提供专业的防护配套体系。7年间,嘉宝莉先后与南阳二机、中集集团、南方路机、美科斯叉车、顺特电气、住友机械、海南威特电气、湖北宜化集团等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并广泛应用于贵州龙洞堡机场、杭州萧山机场、江门胜利大桥、杭州湾大桥翻新、佛山家具博览城、南方电网等工业防腐项目上,逐渐形成一批专业的工业漆经销商客户。此次荣获中国防腐涂料名牌奖也是事出有因。


中国涂料行业精英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