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格121·121关爱行动季】郎朗钢琴独奏「首彩之夜」慈善音乐会新闻发布

   日期:2015-12-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由美力格床垫发起以“121~121关爱行动季”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倡导更多人一起为爱发声,积极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
 【美力格121·121关爱行动季】
郎朗钢琴独奏「首彩之夜」慈善音乐会新闻发布,有爱就马上行动

美力格121·121关爱行动季

由美力格床垫发起以“121~121关爱行动季”为主题的公益慈善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倡导更多人一起为爱发声,积极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此次慈善演奏会作为美力格公益慈善行公益合作项目,11月29日,美力格联手首彩、深圳市慈善会·首彩爱心慈善基金等、由美力格全程赞助的“2015郎朗钢琴独奏慈善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四季酒店牡丹厅顺利举行。


美力格公司代表共同启动本次慈善活动

发布会从郎爸答记者问开始,记者们都对本次音乐会的“慈善”符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这次音乐是公益牵头,文化搭台,企业推动的一场跨界联合艺术慈善和音乐盛会。郎爸说:“郎朗希望更多致力于公益事业,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人们提供帮助,用艺术为爱与梦想插上翅膀,这既是项目根基,更是此次活动的缘起。”


郎爸赠书美力格公司代表

作为本次慈善音乐会的赞助单位,雅兰集团旗下美力格品牌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全程赞助本次慈善音乐会,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集团董事长施文远先生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秉持着“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的理念,通过项目合作、救助捐赠等方式以推动慈善公益为目标的宏伟事业。

 
标签: 美力格 慈善 公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