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优品企业访 不惧品质挑战与优品同进步

   日期:2015-11-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签约仪式之前,深圳家协传媒中心对参评企业及供应商代表进行了采访,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行业意义、合作契机、核心标准及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解。

第二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以下简称“优品”)参评企业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仁豪集团、德胜家具、格调家私、圆方园实业、路福寝具5家企业及其供应商代表齐聚深圳家协,在行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郑重签署参评承诺协议。

在签约仪式之前,深圳家协传媒中心对参评企业及供应商代表进行了采访,从“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行业意义、合作契机、核心标准及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解。为什么企业要主动加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行列,对其与企业的发展又抱有怎样的期待?让我们听听企业代表的声音。

仁豪集团

尤国忠:有责任 有“优品”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是在深圳市政府支持下,由深家协主导的一项工作,对行业有着深刻的影响和意义。“优品”倡导一种健康、环保、安全的生活环境,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是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对于企业的管理也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优品”作为一项新的行业标准,是高于现有国家标准,甚至某些方面超过国际标准的。仁豪集团对于品质 、工艺的高要求,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对于标准的规定,公司也一直在积极推行,我们一贯重视检验检测。与“优品”在理念方面的诸多共同点,让我们决定参与“优品”评定,也相信通过“优品”的促进,使得仁豪集团的品质生产、企业形象有较大提升。

不仅是企业,“优品”工作也是中国家具行业的一件具有影响力的大事。我希望通过深圳家具行业的集体推动,逐渐影响中国家具,乃至世界家具的发展。环保、健康、安全生活,作为社会倡导的主旋律,使得“优品”工作的推进不仅具有长远意义,也具有现实意义。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

德胜家具

郑秋伟:打造全球家具一流品质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对产品的有害物质(释放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甲醛、VOC等,它的推动可以提高我国家具产品的绿色环保标准,给我们的消费者,给更多家庭,带去安全舒适的生活。

一直以来,德胜家具的经营理念跟“优品”标准理念是一致的。我们布兰卡品牌,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采购的每一件原材料,对有害物质都是有严格的要求。我们的目标和方向是一致的,我们的发展和前景也是非常期待的。

对于“优品”的未来,我希望“优品”能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高的绿色环保要求的行业标准,期望有更多家具企业、更多产品达到“优品”的标准要求,使得中国家具达到全球一流水平。


德胜家具董事长郑秋伟

格调家私

陈惠平:我的战略机遇是“优品”

格调家私参评“优品”,一是为了迎合市场需要,二是为了提升产品品质。“优品”工作的推行,对深圳家具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对企业管理和生产提出了更严格的标准,这与公司发展战略相吻合,是格调家私品牌升级的一次重要的战略契机。

“优品”提出的核心标准是“健康、安全、绿色”。格调家私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制造,严格遵循国家标准,严格进行环保生产,为此,我们参评“优品”,主动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和扩大格调家私品牌影响力和价值。对于未来,我也期望“优品”不断发展,走向世界。


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

圆方园

庄伟园:引领中国家具的一次飞跃

深圳家协大力推动“优品”工作,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深圳家具积极参与“优品”评定工作,是中国家具乐观向上的表现。“优品”对于中国家具环保以及品质标准的提升,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的发展。

圆方园一直以高品质见著,“优品”跟企业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们对环保和品质的要求一贯都是非常高的,如果有不断有新的标准出台,将会促进企业及时改正不足,提高整体实力。同时,我们对圆方园的产品充满信心。

目前,加上第二批5家,已经有9家企业参与“优品”,但是,我们希望有更多工厂和品牌加入“优品”行列,这对中国家具行业整体的发展,将是一个飞跃式的增长。


圆方园总经理庄伟园

路福寝具

孔健:不惧更高标准的挑战

“优品”对于整个行业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过去,整个家具行业追求的是性价比、什么产品更便宜,“优品”的出现为行业划定了一个标准,对环保和品质的高要求将促成家具行业形成两极分化,一类像路福寝具这样坚持环保高要求、品质有高要求的企业,不断追求新的高度,另一类是更加追求性价比,对环保和品质的要求仅限于达标。

今天是“优品”第二批参评企业签约。我见证了“优品”的成长,从诞生至今,在它的整个发展过程中,像抽检、高频次的抽检、国际化高要求的抽检,都非常符合我们的期待。下一步,我希望“优品”,一是对于高标准和高品质的坚持,二是不断提升,在现有标准上划分更高标准。

“优品”的核心评定标准是对于环保的高品质、高要求,路福寝具如此要求和践行。像此次我们送检的产品就是普通系列,我们非常有信心,而对于路福的高端产品,我们更有信心达到更高的环保标准和要求,我希望“优品”未来发展能提供更高标准的机会,检验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路福寝具董事长孔健

 
标签: 优品 标准 品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