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儿童家具携手《爸爸去哪儿》 新年再掀亲子互动热潮

   日期:2015-01-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儿童家具多年来好评不断。最近喜梦宝更是与《爸爸去哪儿2》联手,在多地开展了图书官方互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引起广泛关注,“亲子互动”也一度成为年度热词。2015年,喜梦宝儿童家具继续携手《爸爸去哪儿》,新的一年再掀亲子互动的热潮。

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儿童家具多年来好评不断。最近喜梦宝更是与《爸爸去哪儿2》联手,在多地开展了图书官方互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引起广泛关注,“亲子互动”也一度成为年度热词。2015年,喜梦宝儿童家具继续携手《爸爸去哪儿》,新的一年再掀亲子互动的热潮。

喜梦宝再度携手《爸爸去哪儿》 助力图书官方互动会

当亲子活动被推向一个高潮之后,喜梦宝儿童家具乘热打铁,2014年12月14日,青少年儿童家具喜梦宝再度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强强联手,签署2015年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合约,延续亲子互动热潮。

众所周知,2014年喜梦宝儿童家具与《爸爸去哪儿》的联合可谓盛况空前,一个是实木家具界的领军企业,一个是综艺节目中的佼佼者,两者自联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喜梦宝儿童家具与《爸爸去哪儿》图书官方互动会的特色相融合,在江苏省苏州、南京、无锡等十三个城市及福建厦门,举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亲子互动游戏和赛事。双方共同秉承“快乐、陪伴、成长”理念,为家长和孩子带来了温馨的回忆。

2015年,喜梦宝儿童家具与《爸爸去哪儿》将继续关爱青少年成长,举办图书官方互动会。让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懂得沟通,为亲子关系构筑更为稳固的桥梁。同时,喜梦宝儿童家具为《爸爸去哪儿》量身打造的亲情版专属套房,也将应运而生,成为喜梦宝与《爸爸去哪儿2》良好合作的标志。

关爱陪伴理念契合 共同为青少年筑成长之路

喜梦宝儿童家具秉承着“陪伴中国两代人”的理念,已迈入第27个年头。喜梦宝儿童家具也因多年来对品质与理念的坚持而荣登“2014年度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获评成为儿童家具第一品牌,是最受消费者喜爱和信任的儿童家具。

近期,喜梦宝儿童家具更是通过层层审核正式获得“十环认证”,即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是中国最权威的绿色环保产品认证。这个标志是由国家环保总局授权的绿色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喜梦宝儿童家具获得该认证也代表着喜梦宝实木儿童家具在安全环保性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真正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孩子用得安心的实木儿童家具。

喜梦宝儿童家具无论在材料上还是设计上,始终视关爱和陪伴为主旨,注意人性化、安全与环保的注入。喜梦宝儿童家具采用了原木色的松木,同时喜梦宝也是国内儿童家具行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使用无色无味,环保特性的UV漆的家具厂商。

除此之外,喜梦宝儿童家具在细节方面都将青少年的安全放在首位。不仅手把、床边打磨打磨成圆滑边缘,减少伤害系数。同时在密闭的柜子中间设有多个通风口,为孩子的成长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爸爸去哪儿》作为国内顶级的亲子综艺节目,无时无刻不在表达关爱和陪伴。这与喜梦宝儿童家具的理念一拍即合,这便促成了双方的合作,为了青少年健康发展共同努力,共筑成长之路。

喜梦宝品牌总监马小玲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一年, 通过和《爸爸去哪儿》的合作,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也为不少家庭搭建了稳定的交流平台。新的一年里,我们和《爸爸去哪儿》继续合作,不仅局限在图书官方互动会上,希望可以做传递孩子和父母之间情感的使者,希望我们是可以影响孩子一生成长的和整个教育的家具品牌。”

 
标签: 喜梦宝 儿童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