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实木打造高质感 华鹤三开门实木衣柜

   日期:2014-12-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pm2.5和甲醛的危害在近几年来不停被媒体传播,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实木家具一直作为环保家具的代表,除此之外它相比板式家具还能更经久耐用,而且木纹本身就是一种大自然赋予的纹理装饰,不用担心它会随时间迁移而逐渐淘汰。

纯实木打造高质感 华鹤三开门实木衣柜

随着pm2.5和甲醛的危害在近几年来不停被媒体传播,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实木家具一直作为环保家具的代表,除此之外它相比板式家具还能更经久耐用,而且木纹本身就是一种大自然赋予的纹理装饰,不用担心它会随时间迁移而逐渐淘汰。

这款华鹤三开门实木衣柜在造型上秉承了华鹤雅典家系列的经典设计,突破了以往实木家具古板的外形,门板采用圆弧设计,使整体给人感觉更柔和。

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是一家以家具、木门、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在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50多年来,华鹤集团以其突出的业绩、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国家A级优等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华鹤选用的玫瑰木是进口享有“南美瑞士”和“钻石之国”之称的南美洲东南部国家乌拉圭的优良材质,因木心呈玫瑰的暗红色而被称为玫瑰木。玫瑰木树种为阔叶,硬杂木,树高可达40-50米,胸径达40-65厘米,其原木笔直圆润,疤节少,木质坚硬而不规则,耐腐蚀,抗虫蛀,不易翘曲,具有良好的韧性,且易于加工,对油漆、胶接性能良好。玫瑰木还通过国际绿色组织环保认证(FSC认证书),是国际上广泛提倡的绿色环保树种。

细心观察你可以发现圆弧造型无处不在,包括框架和边角这些细节的位置。而且表面平滑无痕,这得益于使用日本独资青岛生产的玄华环保油漆,这种油漆具有漆膜硬度好,塑性高等优点。

家具的更新频率不可能很高,所以耐用性对于家具的考验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衣柜隔板厚2cm,可承重50公斤。为了承重需要,隔板和底板等部分采用了齿接技术。侧壁上有一些预埋孔,可随使用需要增加层板,以免后期打孔造成麻烦或损害柜体。

市面上大部分声称“实木家具”的,实质上都是板木结合家具,即主体框架为实木,剩余部分均为板材。而华鹤实木家具采用的是100%纯实木制作,甚至连抽屉底板都使用实木板材。隔板和底板等部分采用了齿接技术,生产用胶采用日本小西胶,由于是水性胶黏剂,不含甲醛、甲苯、二甲苯、塑性剂等环保污染物,确保安全使用。

所谓好马配好鞍,好的实木衣柜也要搭配材质高档风格一致的门把。古典而又简约的铜质门把配合整体简约圆润线条的设计风格。

开门铰链均采用国产优质DTC阻尼暗铰链,开启角度95度,可开启8万次。抽屉滑轨采用德国海蒂诗的隐形轨,可承重25KG。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总结:华鹤一直领跑正实木家具领域,其制造工艺和丰富的经验相比于其他品牌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继泊雅家之后推出的雅典家系列保持原有的实木制造实力上,设计上更加创新迎合年轻市场。这款三门衣柜是个典型的例子,柔和的圆弧面板造型打破以往实木笨重的印象,而真正做到100%实木使整个产品无论质量上还是外观品质上都得到非常大的提升。如果追求质量而又想不显俗气,这款衣柜会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