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家系列家具材质升级 华鹤58周年荣誉上市

   日期:2014-08-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如今已经走过了58个春秋,回顾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突破,华鹤人一直心怀感恩,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着华鹤的新老顾客。为此2014年,华鹤家具对雅典家系列产品材质进行全线升级,用更加优质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华鹤家具雅典家系列产品升级的新材质——玫瑰木。

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如今已经走过了58个春秋,回顾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突破,华鹤人一直心怀感恩,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着华鹤的新老顾客。为此2014年,华鹤家具对雅典家系列产品材质进行全线升级,用更加优质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华鹤家具雅典家系列产品升级的新材质——玫瑰木。

国外进口

华鹤家具雅典家系列产品升级后,选用的是乌拉圭玫瑰木。乌拉圭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北邻巴西,西接阿根廷,东南濒大西洋。乌拉圭属温带气候,以优美自然风光和安定社会环境,获誉为“南美瑞士”;又因其形似宝石而又盛产紫晶石,获誉为“钻石之国”。一百多年前,乌拉圭从同一纬度的南非引进了玫瑰木的种子尝试在各个地区种植。现在,玫瑰木已经成为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北部重要的林业资源。

配图一:华鹤家具雅典家系列产品

优质品质

玫瑰木为阔叶,硬杂木,树高可达40-50米,胸径达40-65厘米。玫瑰木心呈玫瑰的暗红色,原木笔直圆润,疤节少,木质坚硬而不规则,结构均匀,耐腐蚀,抗虫蛀,不易翘曲,具有良好的韧性,且易于加工,对油漆、胶接性能良好。因此玫瑰桉木制作的家具具备了纹理清晰自然,表面光滑美观,皮肤接触质感好等很多的优点。在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玫瑰木已经成为制作高档别墅、高级家具、实木橱柜、户外地板、小提琴等高级乐器的上等木材,受到欧美各国人民的喜爱。

配图二:华鹤家具雅典家系列产品

自动化制材

华鹤的玫瑰木板材加工全套设备来自德国,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制材加工中扫描木材质量,分配切割方案,提高出材率等,都是电脑自动控制操作完成的。连木材的分类,隔条堆垛干燥窑干燥,产品详细码单的制作,直到最后干燥板材的打包也是全自动的。整个制材流程流畅有序,电脑控制扫描玫瑰木的原木,按照市场订单的尺寸需求,分配下锯方案,以获得最大的出材率。同时参照美国阔叶木协会的等级标准严格分等,使得玫瑰木在制作家具、门窗、橱柜等产品的时候出材率也是相当高。

配图三:华鹤家具雅典家系列产品

健康环保

华鹤使用的玫瑰木通过国际绿色组织环保认证(FSC认证书),是国际上广泛提倡的绿色环保树种。FSC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促进全球森林管理。购买带有FSC认证标志的木制产品,可以使您避免买到来源于濒危树种或非法砍伐的产品,向您保证了产品来自于能满足当代和后代社会、经济、生态需求的森林。因此华鹤选用的玫瑰木板材不但纹理清晰自然美观,结构均匀稳定,而且健康环保,免去了顾客担心买到有害健康安全产品的后顾之忧,同时还做到保护环境的义务。

配图四:华鹤家具雅典家系列产品

由此看出,升级后的雅典家系列产品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健康的家具产品。今后,华鹤家具仍会继续努力,秉承“造福顾客,成就梦想”的企业理念,更好地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加优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