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年坚持不懈 喜梦宝2014大事盘点

   日期:2014-11-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年底将至,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2014年一路高歌。作为中国首个进入青少年儿童细分市场的家具品牌,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26年来如

年底将至,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2014年一路高歌。作为中国首个进入青少年儿童细分市场的家具品牌,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26年来如一日,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为青少年成长创造一个更健康的生活环境。根据国家权威机构检验,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各个项目是达标的,是值得信赖的。同时,2014年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凭借自身的品质和坚持的理念,斩获多项大奖,受到业内外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品牌评选获褒奖 口碑人气受好评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里,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不仅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也受到业内的一致褒奖。获奖不断,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冠名多个大型活动,群众基础广泛。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荣获“2014年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外观设计组合优秀奖”、2014年中国家具协会“2014中国实木家具精英企业”、“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实木家具品牌”、“201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实木家具产品”。不仅如此,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是2014年厦门建发国际马拉松唯一指定家具,同时,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在2014年独家冠名了江苏省《爸爸去哪儿2》图书官方互动会活动。

据了解,2014年6月2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实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中国实木家具精英企业大会的现场,儿童家具领军企业喜梦宝在此会议中一举获得了“2014消费者最信赖的实木家具品牌奖”,“2014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产品奖”以及“中国实木家具精英企业奖”三项殊荣。这不仅在行业中起到表率作用,同时为实木家具行业树立了典范,也树立起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今年双十一也是青少年儿童家具喜梦宝第六个双十一,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也创下了新的佳绩,刷新了历史。喜梦宝天猫旗舰店多重互动游戏齐上线,不仅有消费者可以获得返现金的大礼,同时更有幸运儿被抽取赢得旅游基金。惊喜连连,优惠不断,创下了历史销量新高。 据调查了解,青少年儿童家具喜梦宝此次双十一期间,市场成交规模在天猫双十一住宅家具类终极排名第20位, 同比前进5名,成交金额同比增长50%,成交人数同比增长5%,客单价同比增长72%。 数据显示,双十一当日下午14:50即突破13年销售额记录。同时,喜梦宝在儿童家具品牌销售额排行榜单上继夺得天猫6.19年中庆、9.9聚划算周年庆排行第一位后,双11继续蝉联儿童家具品牌桂冠头衔。

陪伴两代中国人 26年周年庆活动备受追捧

2014年对于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是重要的一年,2014年喜梦宝品牌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26年的时光,在26周年之际,喜梦宝以“坚持”为核心,提出了“陪伴中国两代人,一种坚持,26年”的系列周年庆活动,成为了家具业的头条新闻。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的活动线上线下立体交互进行,“26秒限时抢”“26周年采访”“平凡人的坚持”“晒26”等等都得到了消费者和网友的热情参与及肯定。

2014年,喜梦宝延续了上一年引爆全城的“限时抢活动”,继续以超大的优惠力度来回馈一直支持喜梦宝的忠实顾客们。2014年是喜梦宝的26周年,因此“26秒限时抢”活动在线下门店轰轰烈烈的席卷而来,达到参加标准的消费者只要能在26秒内将自己喜爱的家具“抢”出来,就能够免费拥有它。

据喜梦宝相关负责人介绍表示,2014年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受到了业内外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我们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应该朝着消费者心中最信赖,最喜爱的方向去走,在产品不断进步的同时做好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无论是从产品本身,还是消费者的心理体验,想要巩固住今年的荣誉,更要坚持,这也正是喜梦宝近年来一直不变的主题。

 
标签: 喜梦宝 儿童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