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儿童家具 选最好的实木做最好的家具

   日期:2014-10-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每当伏案工作,即使到深夜,也丝毫不觉倦怠,总会将图纸修改到最完美为止,看着饱含心血的一笔一线经过加工,变成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儿童家具,总是满心的幸福,我觉得,舒适和安全,就是我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的女设计师张女士对记者表示。

 “每当伏案工作,即使到深夜,也丝毫不觉倦怠,总会将图纸修改到最完美为止,看着饱含心血的一笔一线经过加工,变成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儿童家具,总是满心的幸福,我觉得,舒适和安全,就是我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喜梦宝的女设计师张女士对记者表示。

这位来自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女设计师,同时也是两位孩子的母亲,她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牵着手送到母亲面前的,为人母,本身就是一件幸运的事,而孩子是世界上最娇弱让人心疼的,因此,儿童家具作为陪伴孩子童年的必需品,舒适、安全,给孩子提供最细腻的呵护,是每一位母亲的心声,更是儿童家具品牌的责任。

最好的实木才能做出最好的家具

众所周知,一个优秀出色的设计师,不仅仅对自己设计的图纸要求完美,更对对照图纸生产出来的成品要求几近苛刻,张设计师不止一次强调,实木是制作家具最好的原料,只有好的木材才能做出最优质的家具,“我要求经过我手设计生产出来的产品必须是精品,这是我对自己职业素养的坚持,更是我对孩子们的承诺,所以我选择了喜梦宝。”

诚如张设计师所说,喜梦宝品牌为坚持“陪伴中国两代人”、打造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从木材的选择就开始精益求精,“热带雨林雨水丰沛,阳光充足,最适宜松木的生长,喜梦宝儿童家具的原材料就源自这里的南美松,南美松木质坚韧,年轮紧实,纹理清晰美观,无论从木质到外观,都是制作实木家具的最佳选择,使用南美松打造出来的家具,质感及外观都是一流的,同时,喜梦宝还是环保主义者,坚持只使用源自FSC认证林区的南美松,每使用一棵树,便亲自种植一颗树,造福子孙后代。”张设计师表示。

此外,喜梦宝儿童家具特有的恒温仓储车间,能够时刻为来自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南美松提供最舒适的存放环境,丝毫不改南美松原有的优质特性,为每一件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精品的制作提供最原始的保护屏障。

贴心的细节才能打造顶级的品牌

“优质的实木原材是好家具的基础,但并不是仅仅依靠木材便能成就精品。”张设计师以一个母亲的角度设计出来的精美图纸,总是能够经过喜梦宝精准的加工完美呈现,而其饱含对孩子关怀陪伴的设计理念,也总是能够经过喜梦宝儿童家具的每一处细节展现。

“经过人工打磨,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的表面光滑流畅,孩子稚嫩的小手接触上去,就像接触到母亲的肌肤一样柔和,接缝处,就像母亲与孩子十指紧扣,坚实温暖,而家具表面UV漆的使用,更是像一位母亲,竭尽全力为孩子打造洁净环保的环境,时刻保护孩子的洁净空间。”张设计师表示。

最后,张设计还向记者说到,喜梦宝青少年儿童家具让作为母亲的她找到了人生最幸福的事业,“我们的理念相同,我们的志向相同,也只有借助喜梦宝,才能让我将世上最好的礼物,送给每一位孩子们。”

 
标签: 喜梦宝 儿童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