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工作室】2014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设计之旅”

   日期:2014-07-07     来源:德赛展览    作者:何焕英    评论:0    
核心提示:他们,是深圳乃至中国室内设计、酒店设计界最顶尖的一批人,是深圳这片设计热土时尚创意行业蓬勃发展的缩影与见证!
  他们,是深圳乃至中国室内设计、酒店设计界最顶尖的一批人,是深圳这片设计热土时尚创意行业蓬勃发展的缩影与见证!那么好的作品,怎么创作出来的?设计师是怎样的人,过着怎样的生活?”“探访工作室”系列活动,将带您走进深圳知名设计工作室和实体案例,与名师面对面探讨交流,通过近距离、生活化的观察,品味他们的创作环境,了解他们致力的工作、思考的问题,体验他们是如何将自己的领悟和见解融入设计与现实生活的……
 
 
 
    2014年7月27日,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第二天,在会展中心观赏过包罗万象的家居陈设品,领略了中外大师们信手拈来灵动绽放的即兴陈设秀,聆听过设计界精英们带来的2014陈设艺术产业趋势发布后,请跟随展会的安排,去探访三位知名设计师的工作室以及他们的项目案例。
 
杨邦胜先生(深圳)的回•Hotel

  杨邦胜先生,YANG杨邦胜酒店设计集团(简称YANG)总裁、设计总监,著名酒店设计师,荣获“全球十大杰出华人设计师”、“亚太十大领衔酒店人物”诸多奖项。他擅于将地域文化国际表达,融历史、文化、艺术于空间之中,挖掘东方美学的独特意境,坚持设计文化个性酒店。
 
  
  在过去近20年里,杨邦胜先生执掌的YANG已为亚太区设计超过140家豪华酒店,这一次,他要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酒店——回•Hotel。
 

 
  回•Hotel包含客房85间(套)、西餐厅、中餐厅、书吧、健身室、宴会厅、室内泳池及其他酒店配套设施。在这里,岭南文化、现代中式、简约自然合而为一:当代艺术大师为酒店量身定做的雕塑《行走的人》,“粤色”中餐厅疏密有致的创意“算盘”屏风,酒店顶层打造的中国古代民居的传统院落……从生态回归,到心态回归,再到文化回归,无不昭示着设计师对回归生活本质的呼唤。回•Hotel既是国际化的呈现,更是“中式风格酒店”的最新探索与挖掘!
 
 
  酒店大堂:大隐隐于市。回酒店位于深圳商业中心华强北商圈,鸟语花香和独特的环境设计,让这里恍如远离尘世喧嚣。
 
 
 
  “粤色”中餐厅:天花使用木梁结构处理,极具岭南建筑特色,而中华宝贵的文化遗产——算盘,被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在设计当中,通过创意组合取代传统中式屏风,分隔了空间又让空间有了疏密有致的关联。
 
 
  庭院:在酒店顶层,设计师将中国古代民居的传统院落搬进酒店,打造了一个下沉式内庭院,营造出一个都市的静谧之地。
 
 
  天邑吧:开放的天台户外休闲区,建筑与城市环境及自然风光彻底融为一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