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家协领导考察万科住宅产业化建筑研究中心

   日期:2014-06-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3日下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关永康、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总裁及深家协会长黄华坤、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深家协执行会长尤国忠与其他副会长一行30人考察了万科住宅产业化建筑研究中心,万科建研中心给予了热情接待。

613下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关永康、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总裁及深家协会长黄华坤、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深家协执行会长尤国忠与其他副会长一行30人考察了万科住宅产业化建筑研究中心,万科建研中心给予了热情接待。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考察了万科住宅产业化建筑研究中心实验楼区、研发实验区、住宅实验塔、中心景观区、展示中心等基地。万科住宅产业化建筑研究中心是全国房地产业唯一一所专做房地产建筑模块标准化研究基地。现在万科正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度合作,与深家协的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共同组建“装饰材料耐用性检测实验室”与精装配套模块化设计,为万科房地产精装房中家具建材提供品质检测,并实现建筑产品配套的模块化生产,打造高品质 “万科标准”。

参观结束后,在深圳家具研究开发基地进行了“后房地产”时代下深圳家具行业发展会议。执行会长侯克鹏认为,要加强与上游行业进行跨界合作,紧随市场发展步伐,在互联网经济时代新模式下要适应市场环境变化。由于本地政府进行产业调整,企业面临土地、劳动力等生产要素成本提高;大企业基于全国市场,需要建立全国的制造中心、分销中心和展示中心;这需要通过布局全国和总部基地战略来推动区域品牌建设,提升深圳家具区域品牌竞争力。






洪秘书长、黄会长等领导一行在万科建研中心开始考察



 

侯会长、黄会长等领导考察“梦之筑”建造基地



在烈日下,会长与各位领导正观摩“梦之筑”各式样品

 

112.9米37层楼层住宅性能测试塔下万科建研中心一角

 

领导观摩住宅性能测试塔装置



万科精装配套模块化样板房模型基地



万科精装配套模块化样板房模型



黄会长对万科精装配套模块化设计深入了解



在万科精装配套模块化样板房模型参观



各种植物的科研温室



植物无土栽培养殖场

 

深家协领导会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