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儿童家具BOBI系列新品背后的“漆”招

   日期:2014-05-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原木色家具线条优雅流畅,细节的处理与融入的潮流元素设计感十足,这就是2014喜梦宝BOBI系列新品所带给记者的直观感受。继广州家具展上喜梦宝BOBI新品亮相之后,消费者对其的追捧及订购的风潮至今仍未消减。

原木色家具线条优雅流畅,细节的处理与融入的潮流元素设计感十足,这就是2014喜梦宝BOBI系列新品所带给记者的直观感受。继广州家具展上喜梦宝BOBI新品亮相之后,消费者对其的追捧及订购的风潮至今仍未消减。

 1

记者通过喜梦宝门店了解到,2014年的喜梦宝BOBI系列新品仍以简单实木原色为主打,推出马拉松纪念版、音乐之声、大海翱翔、百变天才、橱窗多彩世界等风格系列。其最大特点便是在传统儿童家具设计基础上大胆加入国内外最新潮流元素,家具不但兼具健康实用,更将“美”发挥至极致。 

 2

以潮流设计争当儿童“美育者”

喜梦宝自1988年成立至今,其品牌始终坚持成为儿童“美育者”。对儿童家具的精心设计,让孩子成长在一个美育的环境中,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们的审美观,这一理念在喜梦宝14年BOBI新品中同样被淋漓尽致的加以展示。马拉松纪念版儿童家具就是兼具实用与设计感的完美结合。实木家具与黑色边框相搭配,增强整体的时尚感。而儿童家具上的数字设计可谓画龙点睛,整个儿童套房看起来活泼且兼具运动性,潜移默化的提高孩子对数字的敏感度。

3

新品背后的“漆”招

此外通过走访记者也发现,喜梦宝品牌自今年4月份起,BOBI系列原木色家具全面使用UV漆。UV漆具有无色无味的环保特性,不但能够最大限度的展现木材原有的花纹及色彩,且安全性极高甚至可以入口。在国内儿童家具领域当中,喜梦宝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使用UV漆的家具厂商。

UV漆是否真是这么神奇?记者走访国家质检局相关专家,专家告诉记者UV漆即紫外光固化油漆,是从20世纪60年代末发展起来的。UV漆作为国内环保节能的新型涂料,已经在橱柜、医疗器械、烟盒、盘子、筷子、食物包装等多领域使用,由于UV漆不含溶剂,不会向大气排放毒气和二氧化碳,也被誉为“绿色技术”。

可见喜梦宝14年BOBI新品受到追捧也是有据可循。今年喜梦宝已迎来其品牌的26周年,喜梦宝品牌将作何动向,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生活原本自然!优客居官方网址:http://www.musehome.com.cn/index.html

也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4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