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再升级 MPE2014年深度睡眠白皮书启动

   日期:2014-04-18     来源:搜狐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睡眠质量成为现代人极为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各种压力的影响下,诸多都市人开始面临着一些睡眠障碍,晚睡、睡眠不足、失眠等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睡眠健康,甚至影响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水平。

引领行业再升级 MPE2014年深度睡眠白皮书启动


睡眠质量成为现代人极为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各种压力的影响下,诸多都市人开始面临着一些睡眠障碍,晚睡、睡眠不足、失眠等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睡眠健康,甚至影响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水平。

为此,MPE联合中华预防医学会、搜狐健康、搜狐焦点家居启动《2014年深度睡眠白皮书》调查,针对公众当前的睡眠状况展开一系列调研,找出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让更多人关注睡眠健康。

目前,2014年深度睡眠白皮书已经启动,在调研产生结果之后,MPE还将联合搜狐健康邀请权威专家就结果进行权威解读,针对人们在深度睡眠中存在的误区给出科学合理建议。整个调研过程将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上进行公布。届时,MPE也将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予以公布。

 

国人的睡眠去哪儿了?

在去年的调查报告中,超过7000人认为心理压力是影响睡眠质量的罪魁祸首,其次是外界环境、情感因素、生活节律等因素影响着人们的睡眠质量。

因此,在如今压力山大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诸多人都备受睡眠障碍困扰。在MPE联合权威媒体发布的中国人压力指数调查中显示,47%的调查对象受感觉生活压力大,受压力困扰。

正是由于这种种因素的影响,导致国人睡眠时间越来越短,睡眠质量也急剧下降。国人的睡眠去哪儿了?在今年启动的深度睡眠白皮书中将会对此给出权威解读。

 

关注深睡眠健康

深睡眠时长只占整个睡眠时间的25%,却是人体最为放松的时刻,它深度影响人的睡眠质量,也被称为黄金睡眠。

MPE一直致力于为人提供深度睡眠,为人营造深度睡眠的舒适环境,让人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2014年,MPE联合权威机构启动深度睡眠白皮书调研,希望让更多人关注到深度睡眠的重要性,提高对深度睡眠的重视。并且邀请权威专家针对一系列影响人们睡眠质量的因素进行各个击破,倡导人们充分享受深度睡眠,体验由此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整个调研过程将由着重以网络调研的形式展开,并覆盖至全国各地,采集更为广泛的权威数据,力求调研结果的客观性、权威性。据悉,深度睡眠白皮书历时半年,经过数据整理分析,调研结果将于9月份进行公布。

 
标签: mpe 睡眠 指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