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里的中国”家居设计 呈现中式后现代类产品

   日期:2014-03-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木头人将在2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呈现中式后现代类产品。而现代实木类产品,实木家具首先需要区别于板式家具从中体现自身附加值,将实木的圆润及粗犷完美结合。
      木头人将在2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呈现中式后现代类产品。目前,国人已经看到洋人而不惊讶,出国已极其平常。他们的消费需求是能够提升自身文化素养而追求舒适的家居环境,而首先定义他们是中国人。所以这类产品定义为:骨子里的中国。而现代实木类产品,实木家具首先需要区别于板式家具从中体现自身附加值,将实木的圆润及粗犷完美结合。

 

 

 

世界分为两种人,男人、女人。居家环境是男人和女人共同的结合点。舒适是一种偶然,亦是一中必然。家具偶然的出现,让人类有了坐的,有了睡的。那家具的舒适就成了必然。圆润中结合粗犷,细腻中结合奔放。让每个现代人有了回家变得不再单纯,因为有“他”。

 

 

一身华丽,优雅中带着奔放,镌刻着家的温馨,缜密的形式和亲切的弧线,在意造幻想,制造出一幕幕甜美。

 

 

他们优雅刚毅的外形细致地承载着现代都市生活,不浮躁不张扬,为生活创造出一个和谐完美的居家空间。

 

 

进入书房,书台书椅简约大方,每一个棱角都细腻而认真,散发着艺术文学的气质。旁边的书柜安静而包容,井井有条,一丝不苟,规矩而不沉闷,精致适宜的花饰以搭配,让人在书香四溢的书房里思维灵动。

 

 

历史的长河,源远流长。老祖宗留下来的家具,我们不再是简单的更换花型,不再生搬硬套。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创作动力,完美体现现代国人对家的定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