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辰亮相北京木门展 感受前所未见的涂装效果 

   日期:2014-03-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每年一度的门业盛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于2014年3月11至14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此时也恰逢展辰涂料二十周年庆,在本次展会上,展辰家具漆作为中国家具漆行业领军形象得到了最大化的体现与升华。
  每年一度的门业盛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于2014年3月11至14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此时也恰逢展辰涂料二十周年庆,在本次展会上,展辰家具漆作为中国家具漆行业领军形象得到了最大化的体现与升华。展会以“来展辰,感受前所未有的涂装效果” 为主题,震撼的视觉感官画面,全新的企业宣传形象,让观展者耳目一新。与此同时,全新的“漆”剑下天山产品体系,包括现场的家具实物展示,更彰显了无穷的创意。
 

 
  经过二十年的积淀,展辰家具漆“致力于客户成功”的企业宗旨再次升级,充分针对家具厂的实际需求,从涂装工艺、样板类型、流行趋势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优质环保的产品与先进的涂装工艺,处处彰显专业、专注的行业领袖气质,并以中国家具漆全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成绩,让展辰作为中国家具漆行业第一品牌的荣誉实至名归。
 

 
  如今的展辰在全国拥有七大生产基地,遍布深圳、北京、上海、成都、青岛、福州和珠海,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更是遍布全国,为家具企业提供最便捷、周到的服务,也让家具企业的涂装工序后顾之忧。展辰家具漆以实力赢得了广泛的行业知名度与美誉度,并得到了得到各领域知名家具企业的高度认同,形成战略性合作,共同打造更加完美的家具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