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家具漆:多品牌运作抢占市场先机

   日期:2014-01-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5-6日,“新启航•共辉煌”——嘉宝莉化工集团家具漆事业部科乐尼、美丽门、万宜品牌2014年经销商签约洽谈会在广东江门五邑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

  

1月5-6日,“新启航•共辉煌”——嘉宝莉化工集团家具漆事业部科乐尼、美丽门、万宜品牌2014年经销商签约洽谈会在广东江门五邑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科乐尼、美丽门和万宜三大品牌的50多位重点经销商齐聚广东江门,与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营销高层共同“品咖啡论市场”,探讨2014年品牌发展大计。  

据悉,嘉宝莉家具漆从2012就开始逐步推行多品牌运作战略,本次会议是嘉宝莉品牌之外,科乐尼、美丽门和万宜三大品牌诞生以来首次召开如此大规模的营销会议,是三大品牌吹响市场进攻号角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同时也用品咖啡这一崭新会议形式,向参会嘉宾传达三大品牌2014年全新启航的理念和信心。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史国成认为,本次会议将有力推动科乐尼、美丽门和万宜三大品牌在2014年取得更好的业绩。 


品的不仅是咖啡,品的还是涂料江湖

从中国家具协会获悉,2013年中国家具行业继续维持稳定增长,全年预计产值达到6095亿元,其中木质家具占比约60%,产值约3635亿,直接产生家具涂料需求约363亿,家具漆在未来十年都将充满巨大潜力,这也给科乐尼、美丽门和万宜三大品牌提供了很大的市场空间;史国成还透露,随着集团的发展,嘉宝莉家具漆将把三大品牌进行独立运营,目前这项工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


现场样板展示

据了解,科乐尼品牌主要针对市场二三线品牌产品定位,具有高性价比优势,经过终端市场两年的磨合,销量连续翻番,2014年将继续在二三线市场快速推进;美丽门品牌依托嘉宝莉集团,定位高端市场,2014年将着重打造包含专业木门技术产品服务的高端家具漆;万宜品牌将有选择性地开发,重点培养一批大客户,三年目标是销量翻番。


经销商观摩样板                          参观检测中心

从嘉宝莉集团市场部获悉,家具漆事业部在基数较大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不错销售增长,三大品牌的发展贡献不小。未来,嘉宝莉家具漆要进一步捍卫自己的行业地位,将实施嘉宝莉、万宜、科乐尼、美丽门多品牌良性竞争的局面,抢占销售份额,抢占市场先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