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如何看待电商 传统卖场抵制厂家欢迎

   日期:2013-12-03     来源:凤凰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商就是一场土地革命,打土豪分田地,就是革经销商的命,革商场的命,革工厂自己的命。

车建新

电商就是一场土地革命,打土豪分田地,就是革经销商的命,革商场的命,革工厂自己的命。

——红星美凯龙在发源地常州举办"创享·星盛典2013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GHIS)暨创新设计联盟成立仪式",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现场表示了对电商的态度。

 唐人

    家居电商业内人士

    家居企业必须进化

电商是革商场的命,革经销商的命,但不是革工厂的命。电商给家居企业带来更有利的发展机遇。家居企业应该非常庆幸,因为电商没有对家居企业构成致命威胁,但家居企业必须进化。

杨涛

    酷漫居董事长兼CEO

    卖场要放弃地主阶级的思维

其实谁的命也不会革,相互融合是一定的,卖场要放弃地主阶级的思维,经销商要有与时俱进的思维,工厂要有拥抱变化的思维。

 汪稼民

    广东省环艺协会会长

    设计师如何重建50年后作品

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或建造时必须考虑到:在未来50年或100年内你的作品如何重建?

——第四届广东环境艺术设计大赛暨2013环境艺术设计国际大赛——"绿棕榈奖"在广东省博物馆正式拉开序幕。大赛以"设计•未来"为主题,在行业中倡导"环境艺术设计不仅要满足当下需求,更要对未来负责"。

沈宝宏

    U+家具創始人之一

    要读懂设计再做设计

家具设计师不应该仅仅研究家具,应该多元化地研究一些其他和设计相关的东西,做一个整体的融合,如此家具就和空间有了对话的语言。我总是说,要读懂设计再做设计。找不到方向,应该在自身找问题进行反思,而不应该过分地自信、做出错误的设计和判断,这是很麻烦的。

 谢锐标

    《家居连线》市场观察员

    家具行业是关乎人的行业

家具行业,是个关心人,关乎人的行业,人是一切的关键。美的购物环境,能让人感觉到可信赖,专业,真诚的销售人员,包括最基本的站位,早晚会,定期自我培训,总结。

杜锐华

    佛山市设计企业协会副会长

    "另一种选择"才是宜家的对手

有能力模仿宜家的模式就没必要模仿产品,世界上还有很多适合年青人的家具,"另一种选择"才能成为宜家的对手。

——11月22日上午,星易家线下生活馆在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店B1层开业。这是星易家线下生活馆的首店。

 
标签: 家居 电商 卖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