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宝信皮革盛大开业

   日期:2013-11-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一早,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的上空礼炮隆隆,彩旗飘飘,处处洋溢出喜庆祥和的气氛。宝信皮革有限公司在此举办了盛大隆重的开业典礼,宣告正式入驻材料城。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典礼在气势磅礴的击鼓舞曲中拉开帷幕。

宝信皮革今朝盛大开业

今日一早,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的上空礼炮隆隆,彩旗飘飘,处处洋溢出喜庆祥和的气氛。宝信皮革有限公司在此举办了盛大隆重的开业典礼,宣告正式入驻材料城。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典礼在气势磅礴的击鼓舞曲中拉开帷幕。

宝信皮革定位中高档,与国内一流的皮革制造商合作,整合最优质的皮革产品,赐名“宝信”。宝信皮革是北桥国际材料城首家入驻及开业企业。此次开业盛典备受广泛关注,政府领导、协会领导、北桥材料城商户、家具材料商、家具制造商等百余嘉宾亲临现场,前来道贺。观众位更是座无虚席,宾朋满座。

典礼开始,北桥家具材料城总经理褚天贝首先致辞,对宝信皮革入驻材料城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宝信以“诚信经营、信誉为本”的理念大加赞赏,希望宝信皮革能发挥积极的领头示范作用。

随后,江苏省家具协会秘书长达式孝上台发表贺词和演讲,他结合整个家具行业的宏观形势对北桥国家家具材料城的成立以及宝信皮革这样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企业表示出信心和期待。与此同时,江苏代表性企业斯可馨董事长胡卫东、天利海绵董事长许财富等知名企业家也登台致辞,传达出对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以及宝信皮革美好未来的愿望和期许。入驻商户代表们也纷纷发言,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

典礼上,宝信皮革与安利合成革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安利合成革是“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目前已拥有长期、稳定的国内外客户1400多家,包括阿迪达斯、匡威、迪斯尼、特步、贵人鸟、红蜻蜓、意尔康、奥康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宝信皮革一开业便与安利合成革“牵手”成功,这无疑将力助宝信健步发展。

庆典末尾,宝信皮革智库中心、宝信皮革创意软装设计中心也举行了成立仪式,在诸多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仪式球启动并闪耀光芒,伴随着掌声和舞台上空绽放的七彩礼花,开业典礼顺利而圆满地结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