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盛大开幕

   日期:2014-05-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9日上午10点,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开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各级领导、行业同仁以及各大媒体等五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5月19日上午10点,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开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各级领导、行业同仁以及各大媒体等五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的诞生为上下游原材料企业在华东的发展提供了更为稳定的绝佳平台,同时也完善了整个华东地区家具行业的产业链,从根源上提升了长三角家具产业的升级和创新。






 

从破土开工到首期工程圆满竣工再到为期5个多月的试运行,5月19日这一天,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终于“出世”了,在一片烟花炮竹声中迎来了自己的开业典礼。中国家协副理事长陈宝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郭力兵、江苏家协会长冯建华、苏州家协会长石磊、苏州相城区人大常委副主任顾鉴英以及人民网、腾讯、网易、新浪、苏州日报、扬子晚报等各大媒体亲临现场,家具材料销售商、家具材料生产商、材料城业主、家具生产商等数百人齐聚庆典,共同欢庆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的盛大开业。

据悉,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首期开发面积为15万平方米,是整个华东区域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全面的家具材料一站式交易中心。它集家具材料、沙发材料及真皮面料、布艺面料、家具五金及家具辅料的销购展示于一体,具备形象展示、产品销售、电子商务、企业办公等功能,同时兼顾休闲、餐饮、娱乐、金融、商贸等五大辅助功能,全力打造了一站式家具材料交易平台。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是面向全国市场展开的,主要以华东地区市场为主,截止开业当日,已有100多家商户入驻。


 

近年来,随着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家具原材料的需求大幅增加,中国其他三大家具市场都已配套建成原材料交易市场,而华东区域范围内却没有一个专业的材料市场,于是北桥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就是在这样的市场渴求下应运而生了。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正式开业后,将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和商户服务,以便各大商户及时了解市场动向;同时会努力打造现代化信息化的经营之风,形成全方位整合传播体系;并利用全国各大展会及大型活动等提高商场知名度,全力打造“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交易中心”这一品牌。

 

可以说,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的开业为上下游原材料企业在华东的发展提供了更为稳定的绝佳平台,同时也完善了整个华东地区家具行业的产业链,从根源上提升了长三角家具产业的升级和创新。它标志着苏州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家具材料业有了质的突破,从此华东地区的材料商们将拥有属于自己抱团、整合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