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乐居广州增城博皇店开业当天75万的背后

   日期:2013-10-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板木家具实力品牌柚乐居家具(正杨公司)广州增城博皇家居2013年店10月1日盛大开业,当天销售即突破75万!

中国板木家具实力品牌柚乐居家具(正杨公司)广州增城博皇家居2013年店10月1日盛大开业,当天销售即突破75万!

增城博皇柚乐居店共200来平米,面积一般,但经销商黄总从接触柚乐居家具就充满信心,在开业前就表示有把握旗开得胜,黄总很自豪地说:“我做品牌家具十几年,选产品从来没有失手过,这次也不例外”。这让柚乐居家具团队也很欣慰。虽然该店只是柚乐居家具经销商队伍中一个典型的案例而已,从而也可以反应出该品牌对每一个经销商的扶持、帮助和重视程度。“正杨柚乐居家具从经销商的选择、评估、开店的全程1对1帮扶有一整套成熟的体系和奖惩措施” 柚乐居家具营销总监刘翠衡说:“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帮助经销商实现目标!”

这是一个怎样的产品?柚乐居家具团队又是如何做的?他们希望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笔者与柚乐居家具营销总监刘翠衡进行了深度沟通。 

柚乐居品牌扫描

中国板木家具实力品牌——柚乐居,是广东正杨家具有限公司深受经销商推崇的板木品牌

正杨企业2000年创立于东莞厚街,因扩大产能后搬迁至广东南海,是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目前旗下“柚乐居”系列、“特木” 系列、“简约特区”系列三大品牌目前已经在国内建立三大直属机构及国内优质经销商家600多家。全套意大利、德国引进的高端家具生产线、全程视频监控,柚乐居家具(正杨公司)立志成为中国板木家具的标杆企业。

产品概况

柚乐居系列:东南亚进口的柚木为主的板木结合系列,是现代时尚、精致生活的的经典之作,每一件单品都经过工厂产品开发人员和产品结构师的精心设计,不同其他品牌只追求部分单品突破,柚乐居全系列产品畅销,更适合中端客户的需要,极高的性价比也是柚乐居系列的优势,小件产品更显品质感,实用性强。特别是客厅系列和书房系列、更加体现产品的功能性强这一特点,还可根据需要改变成各种组合。该系列已经推出三年多,已得到各类市场的充分验证,单店盈利能力强。

特木系列:所用材质为非洲金胡桃木,产品风格讲求现代休闲和高雅生活品味相结合,具有优雅的曲线美,且实木质感非常强、属特木系列产品,在同色系产品中性价比更高,适合客群相对来说年龄比较广,特征表现为有一定的审美情趣和生活追求的人们,其中以讲究生活品质的人群为主。主流市场将分布在华东、西南、华北和西北。

务实的柚乐居:

柚乐居团队一直潜心研究老百姓的家具需求,经过周密、科学的调研和观察,该企业发现非洲胡桃的板木风格将会是流行的色系。2012年初该系列产品研发并出样,到2013年初特木系列通过许多合作多年的老客户试销,反应效果相当不错。但正杨家具坚持品质优先,对产品进行多次的市场观察和改良,最终决定在2013年9月正式借东莞展会将特木系列推向市场。

柚乐居家具连续几年都在国内几大知名家具展参展。今年九月在东莞名家具展参展两个系列产品:柚乐居系列和特木系列。“柚乐居系列是2010年推出的,而特木系列2011研发,2012年经全年试销,反应非常不错,今年作为主推” 营销总监刘翠衡强调:“为的就是不去折腾经销商”。

目前市场上同类的不多见,正杨家具柚乐居特木系列品质稳定,在推出前已经得到老客户试销后的高度认同,在款式、色调和品质的基础上更强调性价比,这次新的特木系列比之前系列产品在木质的质感方面表现更强、材质更坚硬、抗腐蚀和抗变型能力更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