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柚乐居家具即将闪耀东莞家具展

   日期:2013-08-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九月,广东柚乐居家具将携旗下两大系列:柚乐居系列和深胡桃色的特木系列继续在东莞厚街7A04展位参展。

今年九月,广东柚乐居家具将携旗下两大系列:柚乐居系列和深胡桃色的特木系列继续在东莞厚街7A04展位参展。柚乐居系列是目前主推产品,而特木系列将作为新品全面亮相!


柚乐居是广东正杨家具公司品牌,2002年创立于东莞厚街,扩产后总部搬迁至佛山禅城河滘工业园,是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目前旗下“柚乐居”系列、“特木” 系列、“简约特区”三大系列目前已经在国内建立三大直属机构及国内优质经销商家300多家。其中,“柚乐居”、“特木”品牌以创造“绿色人居中国”为己任,立志打造民族家具工业的领袖品牌。


柚乐居系列:“该品牌已经推出三年多”其营销总监刘翠衡表示“已经得到各类市场的充分验证,单店赢利能力强”柚乐居系列是橡木为主的板木结合系列,是现代时尚、精致生活的的经典之作,每一件单品都经过工厂产品开发人员和产品结构师的精心设计,不同其他品牌只追求部分单品突破,柚乐居全系列产品都畅销,更适合中端客户的需要,极高的性价比也是柚乐居系列的优势,小件产品更显品质感,实用性强。客厅系列和书房系列体现在产品的功能性强,可根据需要改变成各种组合。

特木系列:所用材质为东南亚乌木为主,产品风格讲求现代休闲和高雅生活品味相结合,具有优雅的曲线美,且实木质感非常强、属特木系列产品,在同色系产品中性价比更高,适合客群相对来说年龄比较广,特征表现为有一定的审美情趣和生活追求的人们,其中以讲究生活品质的中青年为主。主流市场将分布在华东、西南、华北和西北。

柚乐居家具一直注重追求稳定的产品品质和终端门店的盈利能力,“由于特木系列前期已经通过老客户进行试销,效果不错,再经销售商之间较多口口相传,当产品畅销、且能给经销商带来可观的利润时,这时候在渠道的推广上就轻松多了。特木系列目前反应很不错,这次展会主要希望能够与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不求开店数量,门店效益当先。”其营销总监刘翠衡表示。

“家具市场随着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和政府刺激而有所变化,特别是房地产市场对我们家具业息息相关,虽然行业现况不大乐观,但我们从自己的发货量来看,6、7、8月都呈上升趋势,而每年从9月开始都会有明显增量。我们认为,实木和木质感较强的板木产品现在非常受消费者青睐。”刘翠衡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