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青家私:高端的设计理念 奢华的品质生活

   日期:2013-08-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黄文峰 :我们今年3月份在深圳参展主推的是意大利风格的描银系列,因为的效果非常好,在这基础上我们成都展推出了更加高端奢华的意大利家具风格。

双青家私:高端的设计理念 奢华的品质生活

采访者:《深圳家具》

被采访者:黄文峰 双青家私  大区经理

深圳家具:您好!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成都展会贵企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有一些什么亮点?

黄文峰 :我们今年3月份在深圳参展主推的是意大利风格的描银系列,因为的效果非常好,在这基础上我们成都展推出了更加高端奢华的意大利家具风格。我们的突破在于运用意大利设计理念与中国的元素想结合,采用中西结合的产品主题设计理念。我们的板材全部是采用进口的全实木,五金件都是进口的创新材料。所以我们在材质方面都是用的高端材质,所以我们也是高端的品牌定位。

深圳家具:你们这次参展想要达到一个怎样的预期效果?

黄文峰 :我们今天是第一天参展,从人流量和签约量的效果上来看是超过预期的。今天我们已经成功签下专卖店十家,包括我们的零售客户也能达到20家左右。

深圳家具:贵企业下一步将会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黄文峰:今年三月份深圳展结束后,我们的设计团队就到意大利米兰展参观考察。学习了许多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为明年的深圳展广州展做预期的准备。因为将来深圳展和广州展可能是我们每年必须参加的一个展会。

深圳家具:对于企业的未来,您是怎么看待的?

黄文峰:因为我们现在打造的是高端奢华品味的设计理念,在未来我们也会坚持走这样的趋势,我们会打造出舒适、浪漫、温馨、高贵、典雅的一种品味生活。

深圳家具: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我们预祝贵企业的明天越来越好!

公司背景:

深圳双青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是一家拥有自主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大型家具制造企业。公司从意大利、德国及台湾等国家与地区引进了全套现代化高品质生产线,采用规模化生产方式,运用现代企业科学管理模式,消化与吸收国内外顶尖技术与设计风格,采用优质绿色环保原材料。企业出产旗下优质品牌:经典意大利式家具—弗罗伦特、浪漫法兰西、卡丹帝若系列、美式田园等系列品牌家具。其特点尽显欧美风情、彰显高贵与典雅、给消费者呈现纯正欧美家居艺术生活。

公司一直以品质第一、诚信为本、绿树环保为经营宗旨。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运营。在社会各界、同行业和消费者中享有极高的口碑。被省市区各级政府授予了多种荣誉称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