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伊丽伯特“最美适睡员”评选

   日期:2013-08-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天作时代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一个全新的营销时代,对于时下竞争激烈的家居品牌,我们该怎样做好营销?答案是活动要够“新鲜”、够“奇特”、够“刺激”,才是最重要的。

万众瞩目伊丽伯特“最美适睡员”评选,火爆效果再创销售新高

这是一个全新的营销时代,对于时下竞争激烈的家居品牌,我们该怎样做好营销?答案是活动要够“新鲜”、够“奇特”、够“刺激”,才是最重要的。

2013年夏天,家居市场令人瞩目的伊丽伯特“最美适睡员”评选活动在万众期待中盛大登场,相比于一般的床品类产品的促销方式,伊丽伯特此次促销绝对够新奇、够时尚、够有诱惑力,“最美试睡员”和18万元现金大奖的新型活动方式,极大地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从6月活动开始以来,便在全国各个城市引领了一股不小的促销势头,参与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再次引爆了伊丽伯特在这个夏天的销售热潮。特别是此次活动的三大亮点,也成为引爆夏季火爆销售热潮的关键所在!

活动亮点一:出奇制胜,标新立异!

“最美试睡员”活动,是由北京伊丽伯特软床主办、家居明星工场协办的一场全民试睡体验活动,根据记者深入的采访了解到,这场名为“最美试睡员”的有奖评选活动,不光在活动中普及健康睡眠的理念,还让更多喜爱伊丽伯特的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享受优惠的同时也享受到购物的额外乐趣。只要购床+上传试睡视频,遵循相应的参赛规则,即有机会赢取伊丽伯特提供的18万元“青春永驻奖”,以及其他更多千元大奖!

可以说,这种全新的“参与和体验于一体”的营销概念非常引人注目。这是一种非常聪明、新型的促销理念,推行“最美试睡员”促销,既可以提升消费者的参与热情,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度,更让伊丽伯特的床具产品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最大的曝光度,提升品牌形象,加大品牌影响力。

活动亮点二:全民参与,提升热情!

记者在逛家居卖场时发现,“80后”消费群体比例日渐上升,而此消费群比较喜欢时尚前卫的家居产品,同时对一些新奇有趣的活动参与热情也相对高涨。在此次夏季的促销中,伊丽伯特也一直坚持这一理念,并抓住了消费群体的特点,将时尚的概念贯彻活动之中,成功举办了“最美试睡员”的有奖评选活动,不仅可以让平民也有成为瞩目明星的可能,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同时丰厚的大奖也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通过有奖评选活动的火爆进行,伊丽伯特不仅为顾客宣传了品牌理念和产品,更为大家普及了健康的睡眠理念,让消费者了解到深度睡眠对人工作、生活和休息的重要作用,让参与者不仅可以感受参加活动的乐趣,同时也学习到很多终身受益的睡眠常识,这些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活动亮点三:奖额丰厚,诱惑力大!

从今年6月15日到7月15日,伊丽伯特软床联合京津地区18个伊丽伯特店面,成功地举办并完成了2013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评选活动,目前第一季北京地区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最终大奖也即将尘埃落定。总结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也离不开伊丽伯特提供的重金大奖!那就是一等奖获得者将成为伊丽伯特最美试睡员,签约伊丽伯特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将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青春永驻奖”,获现金大奖18万元!与此同时,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也将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纪念款床垫、精美床品3件套各1套,价值分别为3000元和1000元,以及500元现金券1张等等。另外,所有围观区的参赛者也都可以获得伊丽伯特提供的500元现金券1张。

丰厚的奖额、极高的馈赠,想要不吸引眼球都难!究竟怎样的企业可以具有这么大的实力,敢出手这么大手笔的奖励回报?根据记者的深入采访了解到,伊丽伯特品牌床垫来源于欧洲极富文化内涵的国度——英国,由约翰.郝伯特、伊丽丝.克莱尔夫妇于1916年在北爱尔兰,伦敦德里以夫妇名字命名的伊丽伯特品牌,象征着绅士、丽人的高雅气质,赋予对爱情的美好祝愿,并拥有80多年的软床制造历史,在欧洲创造了无数奇迹,使其成为欧洲知名品牌,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企业实力非常雄厚,知名度强。

伊丽伯特床垫以推广“深度睡眠”为主要特点,风格温馨、浪漫、高贵典雅、款式有选用意大利进口黄牛皮制作的皮床,质感柔软、细腻、有光泽,品味高等特色。也有舒适的布艺床,色彩艳丽,典雅高贵,更重要的是"伊丽伯特"系列产品即时尚又实用,每款床都带有加强箱体,解决了居家生活中空间不足而杂物无法储放的实用功能,"伊丽伯特"系列,凭借超凡品质,卓越的设计,从人体深度睡眠的角度,柔和了"空气、气味、温度、床具、光线、声音"六大人类生活要素。伊丽伯特就是让您睡得更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