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伯特软床深圳家具展荣膺双金奖

   日期:2012-04-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3月,参加第27届深圳家具展的伊丽伯特(北京)豪运仁通家具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旗下伊丽伯特软床在众多的竞争者中以实力取胜,脱颖而出荣膺第二十七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双金奖——“产品质量环保金奖”、“软床系列设计金奖”,成为本次展会唯一获得双金奖的企业。

2012年3月,参加第27届深圳家具展的伊丽伯特(北京)豪运仁通家具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旗下伊丽伯特软床在众多的竞争者中以实力取胜,脱颖而出荣膺第二十七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双金奖——“产品质量环保金奖”、“软床系列设计金奖”,成为本次展会唯一获得双金奖的企业。


    图为:伊丽伯特时尚展厅  

率队参加第二十七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的伊丽伯特(北京)豪运仁通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通领取了奖杯和荣誉证书,王书通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伊丽伯特能够荣膺本届展会唯一的双金奖,是展会主办方专家评委、家具界领导和前辈以及经销商朋友对伊丽伯特的厚爱和褒奖,是对伊丽伯特软床取得的市场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伊丽伯特的勉励和鞭策,今后伊丽伯特将会以更加时尚、更加健康的优质产品来服务社会和回馈消费者。


伊丽伯特新品软床“苹果派”、“孔雀”惊艳亮相深圳展获奖

伊丽伯特软床一直注重居家产品注重功能性和美观性。以获奖的新品软床“苹果派”为例,在软床设计中人性化的加入了苹果专用位设计,以方便顾客居家使用。而在另外一款新品“孔雀”的设计中,以“孔雀开屏”为创意概念,运用现在流行的“异性设计”概念,运用了“六边形”叠加排列元素,对孔雀开屏这一具象概念进行抽象化设计,在呈现产品概念的同时,注重产品的适用功能,在床架设计上,利用立体六边形在床尾形成摆放功能,而床边脱离了传统的平面设计,可以防止碰撞,达到了产品的功能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统一。

伊丽伯特总裁王书通介绍说,伊丽伯特从创建之初,便追求个性产品和非凡质量。对现代流行生活风尚从设计到工艺的不懈追求,奠定了伊丽伯特软床产品的全面领先。发展过程中,伊丽伯特倾注了大量创新与生产资源在新产品研发上。2012年,伊丽伯特将引进和储备更多未来发展所需要的人才,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员工素质,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时尚优雅、健康舒适的寝具。

日趋成熟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已成为国内第一个以设计为导向的家具展览会,深圳展会各厂家通过独具特色的产品设计,表现了设计在家具甚至家居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凭借鲜明的特色,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快速成长并将为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交易展会。能够在强手如林的家具厂商中获奖胜出,无疑是伊丽伯特企业实力的最好证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