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国安居万人直销惠突破300万

   日期:2013-07-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激情七月,巅峰盛惠!7月28日惠阳国安居深惠首届家装建材年度团购直销会取得重大成功!

激情七月,巅峰盛惠!7月28日惠阳国安居深惠首届家装建材年度团购直销会取得重大成功!据了解,到场业主500余户,销售总额突破300万,总单数达1100单!发放大米500余袋,赠送食用油600余瓶,电器大奖对开门冰箱、42寸液晶电视、品牌空调等一一抽出。活动百款千元建材1元起拍在当天下午火爆的现场,全部抢拍一空。

活动当天特别设置的最高单数奖最高金额奖获得者是来自惠州海惠花园的廖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很幸运,感谢国安居,我在这买了很多东西,因为国安居航天国企,服务有保障,售后有保障,我对国安居很信赖!国安居发展至今已有十周年,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因此在活动当天现场还特别设立的一个举报台,举报价格有奖,可是活动当天没有接到一个举报,国安居购建材,服务有保障、价格更有保障!

据统计本次活动的主要亮点魔力“通行卡”共销售600余张,购卡业主都来自深圳和惠州两地,以此推断,在如今高房价的深圳,就业于深圳的工薪族开始大量选购离深圳较近交通便利,房价适中的惠州区域楼盘,这一部分业主将成为推动惠州地产连带经济发展的潜能资源和力量。国安居今年在惠州第一家外阜店惠阳店和第二家即将在9月开业的外阜店惠城店,将全力开拓惠州市场,在未来的惠州市场领域将推进惠州建材行业的发展,引领惠州家装时尚前沿,从而促进各行业经济有利增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