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源家具城被停业 预订床无人送全家住宾馆

   日期:2013-07-08     来源:新文化网    评论:0    
核心提示: 预订的床,迟迟未能送货。长春市的刘女士一家只能暂住宾馆。最让她头疼的是,卖家联系不上,会展大街的金源家具城竟因消防不合格停业了。“商场关门,我的家具上哪要去啊?”6日一早,无奈地刘女士,给本报打来了热线。
金源家具城被停业 预订床无人送全家住宾馆
金源家居大卖场停业整改

预订的床,迟迟未能送货。长春市的刘女士一家只能暂住宾馆。最让她头疼的是,卖家联系不上,会展大街的金源家具城竟因消防不合格停业了。“商场关门,我的家具上哪要去啊?”6日一早,无奈地刘女士,给本报打来了热线。

  商场停业店铺关门预订床迟迟无人送货

刘女士的新家,在亚泰大街附近。装修完毕后,她购买了整套的新家具。6月24日,刘女士在会展大街的金源家具城看中了一套子母床。测量了尺寸,谈好了价格,刘女士同时缴纳了600元的定金。双方约定,十天后送货上门。

眼看着新房收拾地差不多了,其他的家具也都先后送到家。唯独差的就是这一张床。没有床,一家人可咋睡觉?这几天,刘女士一家,只能在宾馆暂住。“人家说3日送货,我们就克服几天。”眼巴巴地等到了送货的日子。可新床却没有按约定,准时送到。

莫非有变,刘女士按照售货凭证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始终无人接听。4日一早,刘女士早早地就赶到了金源家具城。早已经过了上班时间,可家具城的大门紧锁。家具城外门市房的商家,告诉刘女士,家具城因消防不合格,被停业了。

“这么大的商场突然被停业,那我们消费者买的家具到哪要去?”刘女士连续找了两天,却一直没联系上卖床的店家。

  因商场停业造成没收到货的消费者不少

6日10时许,金源家具城外侧的门市,还在正常营业。可家具城的玻璃门,都被在里边反锁着。时不时有顾客,上前拉门,都被附近商铺的人阻止了。“别拉了,停业了!”在金源家具城A区的大门上,贴着一张红纸,上边写着因线路维修商场停业,具体开业时间不详。时间为2013年的6月27日。与刘女士购物的时间,就差了3天。

走进大厅,门口的椅子上,坐着几名工作人员,还有几名穿着保安制服的男子。有人进门,他们就会告知,停业了。记者上前询问,对方也表示,商场因消防不合格,目前正在进行线路检修。在这里,像刘女士这样,迟迟得不到预订家具的消费者并不少。其中就有一位女士,正在电话里与预订家具的店铺工作人员争吵。原来,她是市内一家单位的员工,几天前,购买了家具,对方却没有按照约定时间送货。这位女士,也来找过,可商场停业,联系不上卖家。她也因办事不利,被领导责备。

此后,记者通过金源家具城的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刘女士购物的店家。

  商家送临时床代替预订的床3天后送到

这家店主姓李,是一名女士。她查看了订货单后,证实确实有这样的订单,而且已经过了送货日期。按照预留的电话,店主与刘女士进行了沟通。店主表示,刘女士预订的床,还没有到货。先给她送另外一款床代替,等到刘女士预订的床到货后,再将床送去,把代替的床取货。刘女士对于这个处理方法结果满意。记者就类似情况咨询了吉林首泽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遇到类似情况,如果消费者缴纳定金的前提下,可根据相关规定,逾期交付消费者不想继续履行合同,可获得2倍定金的赔偿。如双方签订协议上,有对逾期交付赔偿的条款,那么则按此条款进行赔付。对于店家造成的损失,则再由店家与商场进行协商解决。而不能以此来推托,店家对消费者的赔偿责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