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沙发长沙喜盈门范城店开业

   日期:2013-07-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8日,湖南长沙蝶依斓布艺沙发专卖店、喜盈门·范城购物中心、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同期盛大开业,国际巨星章子怡亲临现场与广大市民亲密互动,NBA三巨星麦迪、威廉姆斯、邦奇·威尔斯也将于30日驾临喜盈门举行球迷见面会。

6月28日,湖南长沙蝶依斓布艺沙发专卖店、喜盈门·范城购物中心、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同期盛大开业,国际巨星章子怡亲临现场与广大市民亲密互动,NBA三巨星麦迪、威廉姆斯、邦奇·威尔斯也将于30日驾临喜盈门举行球迷见面会。


蝶依斓布艺沙发 喜盈门•范城店同期盛大开业

记者了解到,48万平方米的“喜盈门·范城时尚购物中心和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这两个业态集合到一栋建筑里,真正实现了建材家具和时尚名品一站式购齐,这是喜盈门·范城在全国的首创。开业期间不仅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且各种优惠可叠加享受,如建材家具广场的“千家总裁现场签售,买完单后再补贴10%现金”,蝶依斓布艺沙发店更是在享受优惠折扣后再返15%的现金,为长沙市民带来假日盛宴。


湖南长沙蝶依斓布艺沙发专卖店

相关链接:蝶依斓家居布艺品牌,诞生于1994年。旗下拥有湖南株洲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广东佛山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产品布艺沙发布艺窗帘,软床广销国内外市场。在全国拥有100多家布艺沙发加盟、布艺窗帘加盟、整体家居配套连锁专卖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