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具电商巨头Wayfair推出图库购物功能

   日期:2013-06-25     来源:亿邦动力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5日消息,日前,美国家具电商巨头Wayfair推出了一个可购物的设计图虚拟画廊,消费者可在这个陈列室浏览设计师的室内装潢作品,还可以进行即时购物。

6月25日消息,日前,美国家具电商巨头Wayfair推出了一个可购物的设计图虚拟画廊,消费者可在这个陈列室浏览设计师的室内装潢作品,还可以进行即时购物。

Wayfair

亿邦动力网获悉,美国家具及室内装饰品电商巨头Wayfair在其网站上添加了一个名为“Inspiration Gallery”(灵感画廊)的栏目,展示专业室内装潢师的设计作品。这既可形象地展示其产品组合,又可给购物者提供装饰灵感。目前,Wayfair在该栏目下陈列了2500多张室内装潢的图片,消费者可点击图片购买自己喜欢的产品。

“灵感画廊”项目经理Sarah Donner说道:“如果你想装饰一下客厅,使之活跃起来,但又不知道需要什么,那么这样一个包含了近3000种样式的页面将是一个不错的灵感来源。这个陈列室可以很好的吸引那些浏览网页寻求装饰灵感的购物者,也可以让他们看到这些东西搭配起来的具体形象。”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陈列室里每一张图片上都添加了关键产品概述框,光标移到图片上就会自动显示,点击该描述框就会出现一个工具条显示相应产品的大图以及一系列类似产品的推荐。消费者可以点击图片进行购买,也可以将看中的产品拖到页面底部的“Clipbar”工具栏进行收藏。这个底部收藏工具栏是Wayfair公司4月份新添加的功能,可以方便消费者收藏喜欢的产品,并预览产品组合起来的样子,而不需要将之放进购物车。

Donner表示,希望通过这个陈列厅能提高Wayfair.com的购物转化率以及消费者的参与度。这个新的购物功能目前放在网站首页的的“Inspiration”栏目下,但Wayfair表示会逐步优化该功能,将其合并到即时购物过程的其他部分。

Wayfai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Niraj Shah谈道:“Inspiration栏目下面有很多可用资源,但寻找创造独特效果的家具和装饰品的过程不会那么简单。我们相信Inspiration Gallery(灵感画廊)将改变人们购买家居装饰品的方式,因为这将更简易和形象化,所有步骤在这一个地方就能完成。”

此外,Wayfair还透露,接下来的几个月将在这个虚拟陈列厅添加更多的新设计,数量将为现在的两倍多。目前,只有专业设计师和建筑师可以在Wayfair网站注册账号并往陈列厅添加自己的设计作品。Wayfair也正在建设一个可从陈列厅进行搜索的室内设计专家目录,到时消费者将可搜索到自己喜欢的室内设计专家及其作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