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协号召家具行业援助雅安灾区

   日期:2013-04-22     来源: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4月20日,8点0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当地灾民人身财产损失伤亡惨重。四川家居企业秉承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积极动员,筹措物资为灾区人民捐款出力,本网将不断更新各家居企业的捐款情况。

2013年4月20日,8点0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当地灾民人身财产损失伤亡惨重。

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人士都在关注雅安,希望为雅安的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为中国家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组织机构,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已于4月22号捐助60万,相关款项已由深圳慈善会安排捐助到雅安地震灾区。深圳家协在此号召广大家具行业秉承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积极动员,筹措物资为灾区人民捐款出力。

雅安抗震救灾家居企业捐款捐物情况(不断更新中,排名不分先后)

双虎家私:首批物资包括1000件矿泉水、500件面包饼干、500把大遮阳伞、2000把直柄雨伞 、20人志愿者队伍会。还会继续根据灾区的需要补充救援物资。 

千川木业:第一批突击救灾队员30人到达芦山县城,进入紧张抢险状态。截至现在,其总共派出了82辆救援车,满载救援物资奔赴抗灾前线。 

掌上明珠家具:掌上明珠总部将对有直系亲属家在雅安且受灾严重的员工家庭,根据受损程度补贴灾期安置过渡费5000元--50000元/户。根据芦山灾区急需物资信息,掌上明珠已经紧急调运1000顶防雨帐篷送往灾区。另外,后续会根据情况再进行相关赈灾募捐活动。 

佳飞国际建材家居市场:迅速组成七人救援小分队与青白江民兵队伍一起赶往灾区邛崃高何镇,20日下午到达后立即展开了搜索工作并帮助当地灾民搭设临时帐篷100余个。21日上午奔赴天台山景区救援,累积清除土石方路障15余方,景区道路17公里全线抢通,下午已赶往高何镇抢通该镇道路。佳飞随救援队第一批次为灾区送去饮用水200件,衣物500件…后续佳飞也将为灾区重建提供持续帮助。

全友家居:在4月20日组织志愿者前往灾区。4月21日根据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救灾工作组在芦山医院旁边的仓库进行物资搬运工作,至21日凌晨1点40分,完成送至当地医院的六卡车爱心单位捐赠物资搬运工作。4月21日紧急开展捐款活动,将300万元送往省红十字会。另据了解,全友家居接下来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爱心活动,给雅安灾区同胞提供及时的支援及帮助。 

广东家具企业也迅速行动起来。康耐登公司在第一时间携美丽家园公益捐赠100万赈灾急需的物资,并安排地震灾区的经销商让进行灾区重建的定点支持;同时紧急采购灾区所需的帐篷、棉被及衣服等物资,将在本周允许进入灾区的情况下亲自运输过去派发给有需要的灾民手上。

北京的家具企业也不甘落后。据了解,强力家具有限公司集合员工发起捐款活动,筹集善款通知一经发出就有了上千元的额度。

圣地亚家居成都驷马桥店、温江店、达州店、攀枝花店、自贡店以及旗下高端卖场品牌欧典家具,在圣地亚家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辜婉宁女士的带领下,四个城市统一开展的这场赈灾募捐活动一共募捐了48990.20元。

浪度家居集团党支部发出通知,动员所有党员交纳特殊党费,以此作为基本善款通过正规渠道捐献给灾区,每人100元起步,上不封顶。同时,浪度博览园正统筹数百商户、员工,准备通过捐款捐物等综合形式,用实际行动支援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2013年4月23日下午,深圳梦之美家居总经理张文魁、副总杨刚一行五人带着赶制出的首批价值五万余元的一千余件多功能抱枕和两百多件崭新的衣服送往成都神仙树雅安天全县定点物资捐赠点,由捐赠点直接发往天全县重灾区。

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通过长江商学院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公益基金——长江公益基金会,代表欧亚达集团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全力支援地震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4月24日,南康市120多家家具企业及个人奉献爱心,共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2万余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