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 蝶依斓多渠道援助灾区同胞

   日期:2013-05-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天灾无情,人有情,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蝶依斓公司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尽其所能,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份爱心。

心系雅安 蝶依斓多渠道援助灾区同胞

蝶依斓参与捐助雅安灾区系列活动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天灾无情,人有情,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蝶依斓公司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尽其所能,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献上了一份份爱心。期间,蝶依斓公司及爱心人士通过株洲市女企业家协会、湖南省布艺协会,株洲市天元区工商联等各种渠道来捐款捐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蝶依斓通过女企业家协会一道捐助雅安灾区共计80余万元的整车棉被
 

蝶依斓爱心人士参与湖南省布艺商会组织的雅安抗震救灾
 

蝶依斓参与株洲市天元区工商联举办的援助雅安爱心拍卖活动

蝶依斓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以实际行动来帮助地震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从08年汶川大地震的捐款爱心大行动,到今年的4月20日雅安芦山7.0级强震所做出的一系列爱心捐款资助活动,都体现了一家有爱心的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