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素照亮世界 四川家具与米兰展亲密接触

   日期:2013-04-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4日—13日,由成都市商务局、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组织,二十多家四川家具制造、研发界精英组成的商务考察团亲赴2013年第52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作为家具产业强省的四川,在展会期间与国际家具风尚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4月4日—13日,由成都市商务局、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组织,二十多家四川家具制造、研发界精英组成的商务考察团亲赴2013年第52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作为家具产业强省的四川,在展会期间与国际家具风尚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米兰家具展被誉为家具界的奥斯卡,以“照亮明日世界”为主题的2013米兰家具展,在引领全球室内家居设计风潮的同时,也一如既往地承担着全球原创设计PK台的功能。而今年,由“世界看见”发起人、公益音乐人朱哲琴与与数十位中国知名设计师组团打造的“中国设计世界看见”主题展,在米兰开幕一天后就吸引了约万人入场,吃中品味手工艺,坐论茶道看设计。中国设计,从未如此高调地在米兰“被世界看见”。

此次川企米兰行除了参观米兰国际家具展外,还考察了欧洲当地的家具制造企业和终端卖场。据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企业观展的目的在于通过参观考察,开拓成都家具人的国际视野,了解当前家具行业发展的形势,积极应对,而经过多次观展,企业对市场的了解也逐步深入,报名观展时也提出了具体细化的观展诉求,目的性非常明确,这将有助于提升成都家具产业国际化,树立成都家具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