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集采会几重好礼乐翻天

   日期:2013-03-13     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周六,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装修消费者的乐园。酝酿已久的“春季家居集采会”将在当天拉开大幕,成为今年3·15最值得期待的家居优惠大戏。

本周六,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装修消费者的乐园。酝酿已久的“春季家居集采会”将在当天拉开大幕,成为今年3·15最值得期待的家居优惠大戏。

 

“春季家居集采会”由重庆市北部新区商务局、重庆建筑装饰协会和重庆红星美凯龙联合主办,红星美凯龙场内百大家居品牌倾力助阵,并与《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重庆站亲密互动。消费者持集采会入场券即可进入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赏家居新品、淘大牌实惠、领《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重庆站门票。

抢“入场券”

抽三星双开门冰箱

据了解,此次集采会入场券全城仅限量10000张,发售时间至3月15日结束。自面市以来,集采会入场券销量持续走高,以每周超2000张的速度遭热抢。“只需要20元,就能享受一百多个品牌的优惠,还能到现场感受《中国好声音》学员的魅力,怎么算都划算。特别是听说此次前来开唱的是金志文、大山、邹宏宇,都是我喜欢的歌手,为了和朋友们一起听演唱会,我还介绍了几位要装新房的朋友也抢购了门票参加活动。”

至入场券停售日期还有最后3天,想要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需抓紧时间,到红星美凯龙江北店、南坪店,或北碚、合川、长寿、江津等区县的办理点购票。购票即可获得价值1300元的家居套票、超值礼品,并有机会在3月16日会展现场抽取三星双开门冰箱等众多家电豪礼,下定金还送《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门票(限前1000名)。

 

惊喜大礼

狂送1200台32英寸液晶电视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红星美凯龙南坪、江北商场各活动品牌购物,成交价后单笔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兑换超值的豪华家电礼品。单笔消费满10000~29999元,可获得落地扇一台(南北两店每天各限150台);单笔消费满30000~59999元,可获得电饭煲或微波炉一台(南北两店每天共限150台);单笔消费满60000元以上(或累计两个品牌以上满80000元),可获得32英寸液晶电视一台(南北两店每天各限150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家电换礼的基础上,消费者买满2万元,还可再获得价值3280元的“港澳4天3夜”游双人贵宾券一张(南北每天各限300张)。除了集采会当天,3月17日、23日、24日在红星美凯龙南北两店购物也可享受赠礼优惠。各级家电礼品海量供应,势必让前来选购的消费者满载而归。

给力补贴

至低价上商场最高再补贴15%

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了和商家砍价到底、领惊喜大礼之外,红星美凯龙更是砸重金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高额补贴,在商户至低折扣基础上商场再给你10%或15%的补贴,为你直省现金。定(订)金、余款、尾款、特供品、特殊定制商品及部分商品不参与此活动。

为了打消诸多消费者“万一买贵了怎么办”的顾虑,红星美凯龙承诺:活动期间,同样可享受“同城比价三倍退差”的价格保障,保证消费者能买到质优价美的放心产品。

活动解读

百大品牌老总为“击穿底价”代言

红星美凯龙每次促销活动都声势浩大,本次活动也不例外。不仅规模空前,且参与的品牌也大都是国际国内家具建材一线品牌。作为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商,各大品牌老总纷纷出面为此次“百大品牌击穿底价”活动代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