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新古典主义外贸出口家具特价销售

   日期:2013-02-27     来源:每日商报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公司去年开始经营代理进口家具,原本经营外贸出口家具的严小姐想将手上一批美式和新古典家具及家居饰品特价出手。“这批美式家具是出口美国的尾单,尺寸大小都有,此外,新古典款的就剩下一整套了,包括书房、餐厅、卧室组,比较适合别墅、排屋或高档公寓内使用。”严小姐透露说,新代理的家具马上要到货了,展厅内原来的一批产品希望能尽快特价脱手。

 

由于公司去年开始经营代理进口家具,原本经营外贸出口家具的严小姐想将手上一批美式和新古典家具及家居饰品特价出手。“这批美式家具是出口美国的尾单,尺寸大小都有,此外,新古典款的就剩下一整套了,包括书房、餐厅、卧室组,比较适合别墅、排屋或高档公寓内使用。”严小姐透露说,新代理的家具马上要到货了,展厅内原来的一批产品希望能尽快特价脱手。

这批家具主要包括全套客厅、书房、卧房组系列,材质选用进口红橡木和树榴皮拼花,家具颜色为古典樱桃色。由美国名家设计,同时也是美国市场的畅销产品,现代气息中饱含新古典余风。线条为纯手工雕刻、阿克苏油漆,三底两面涂膜,油漆清透。“这批家具木材本身的特质一览无遗,纹理导管清晰。在涂装上再辅以干刷及牛尾、擦格丽斯等手法及工艺处理,家具充满了古典韵味。”严小姐介绍说,“原来和我们合作的都是知名房产商,主要配高档公寓和别墅,因此,产品一定不会让客人失望的。”

据了解,目前公司做特价销售的家具较多,有数百件,欢迎大家上门选购。“有些卧室组家具原价98000元,现特价为298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环城东路85号檀香园商铺来实地看看。”严小姐表示,她也是爽快人,如有人想全部买去,具体价格可面议。

如果您对欧美风及新古典家具有兴趣,欢迎致电18创富热线85188518。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