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首届顶级红木展在欧亚达盛大启幕

   日期:2013-0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小娟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5日上午,“最爱中国红——华中地区首届顶级红木艺术展”启动仪式在徐东欧亚达建材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市家具协会秘书长谢文桥,武汉市收藏家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主任、著名红木鉴赏家叶立新,欧亚达集团总裁助理、徐东欧亚达建材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徐建刚以及艺尊轩、明智御品、东朗红木、东方明韵、闵逸轩、阅古会心等优秀红木家具厂商老总们共同见证了本次红木艺术展的盛大启幕。

12月15日上午,“最爱中国红——华中地区首届顶级红木艺术展”启动仪式在徐东欧亚达建材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市家具协会秘书长谢文桥,武汉市收藏家协会红木专业委员会主任、著名红木鉴赏家叶立新,欧亚达集团总裁助理、徐东欧亚达建材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徐建刚以及艺尊轩、明智御品、东朗红木、东方明韵、闵逸轩、阅古会心等优秀红木家具厂商老总们共同见证了本次红木艺术展的盛大启幕。

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海南黄花梨、越南黄花梨、小叶紫檀等中国古典红木家具珍稀藏品。作为明式家具的精品代表——素面大号越南黄花梨顶箱柜,首次在汉露面,单品价值5180万元,引发省内藏家观摩热。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欧亚达建材家居一直是全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的领军者,正利用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引领建材家居行业风潮。此次盛会,旨在为广大的红木爱好者及收藏家朋友们带来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共同品鉴赏析艺术精品演绎的不同韵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