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时间门》成微电影大典最大赢家

   日期:2013-02-19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6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电影制片 人协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等14家单位联合中宣部、广电总局 、中央电视台等16个部委联合主办的中国微电影大典在京完美落 幕。作为中国年度最具权威性的微电影大典,共计吸引了17000多 部微电影作品报名参与,最终红星美凯龙《时间门》独揽18个大 奖中的两个。

1月26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电影制片 人协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等14家单位联合中宣部、广电总局 、中央电视台等16个部委联合主办的中国微电影大典在京完美落 幕。作为中国年度最具权威性的微电影大典,共计吸引了17000多 部微电影作品报名参与,最终红星美凯龙《时间门》独揽18个大 奖中的两个。

作为当晚最大的赢家,红星美凯龙“爱家日”主题微电影《时间 门》摘得最具分量的“最佳微电影男演员”、“最佳微电影”两 项大奖,并且夺得“最佳微电影摄影”、“最佳微电影原创音乐 ”、“最佳微电影导演”、“最佳微电影男演员”、“最佳商业 微电影”五项提名。

微电影《时间门》最终从17000多部优秀微电影作品中脱颖而出, 折桂“最佳微电影”——整个大典的全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红星美凯龙12月3日爱家日主题微电影,《时间门》在过去的 2012年底曾经风靡一时,引发全社会数亿人次对关爱家庭话题的 热议。截止2013年1月28日,《时间门》网络点击量已超过5200万 ,并被包括CCTV、浙江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湖南都市频道、星 尚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公交、地铁移动电视等知名 媒体接连播出,甚至连海南航空也将 《时间门》收录到影视欣赏 作品当中。主题曲《狂奔过时间》已被钱柜、好乐迪、麦乐迪、 同一首歌等KTV在全国各大连锁分店收录。

颁奖现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原局长滕进贤为红星美凯集 团副总裁詹慧川女士颁奖。詹总领奖时表示,“这部微电影实际 上是为2012年爱家日拍摄的公益微电影,这是我们企业践行社会 责任的一个新的形式,可以通过像微电影这样的文化形式去传递 正能量,去呼唤真情实感。这部微电影上线之后,我们发现它起 到了文化公益的作用,创造了文化公益的新价值,所以我们每年 还会继续把爱家日做下去,还会把微电影这样的形式继续发展下 去。”

著名演员罗嘉良凭借《时间门》中感人表演,夺得“最佳男演员 ”的大奖,成为首届中国微电影大典的影帝。罗嘉良表示,“《 时间门》是一部很有意义的微电影,很荣幸能参演这部戏。这部 微电影让我明白了,家人最大的幸福是有你的陪伴,而你最大的 幸福是有家人的陪伴。”伴随着罗嘉良演唱《时间门》主题曲《 狂奔过时间》掀起晚会最高潮。

爱家日主题微电影《时间门》获得微电影界的最高大奖,是对红 星美凯龙一直助力爱家公益项目的褒奖和肯定。作为家居行业领 导品牌的红星美凯龙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没用忘记尽自己的社会 责任。除了持续三年举办爱家日文化公益活动,红星美凯龙还专 门成立了 “红星光彩基金”、和谐家庭基金、助孤基金等,用实 际行动回报社会。“企业是小家,社会是大家,每一个人都是我 们的家人”,红星美凯龙“以家为本”的家文化理念通过不断投 身社会公益事业得到更有深度的发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