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城市春晚PK央视春晚的N个理由

   日期:2013-01-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么多年来春晚在我们印象中,是一成不变的主持人面孔,是乏味的主旋律,是缺乏新意的明星表演,2013开年新气象,想不想先换换春晚的口味?由红星美凯龙全程冠名的2013中国城市春晚即将在2013年2月7日16时拉开帷幕。此次红星美凯龙延续2012年12月3日爱家日的热度,秉承“以家为本”的理念倾力赞助中国城市春晚,如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所言:居是景,家是情,红星美凯龙正是希望在这佳节氛围正浓之时,让万千家庭在阖家团圆之际,享受更多欢笑和幸福。

这么多年来春晚在我们印象中,是一成不变的主持人面孔,是乏味的主旋律,是缺乏新意的明星表演,2013开年新气象,想不想先换换春晚的口味?由红星美凯龙全程冠名的2013中国城市春晚即将在2013年2月7日16时拉开帷幕。此次红星美凯龙延续2012年12月3日爱家日的热度,秉承“以家为本”的理念倾力赞助中国城市春晚,如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所言:居是景,家是情,红星美凯龙正是希望在这佳节氛围正浓之时,让万千家庭在阖家团圆之际,享受更多欢笑和幸福。

据了解,2013中国城市春晚不但集合了执导央视春晚的导演担任晚会顾问和总监,还特约邀请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各路明星加盟,使得红星美凯龙2013城市春晚成为年度最有看点的春晚之一,其实力足可PK央视春晚,小编在此就特别总结了红星美凯龙2013年城市春晚PK央视春晚的两大理由,与大家分享。 导演阵容势均力敌:城市春晚16城联袂互动更强

众所周知,一台晚会究竟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幕后导演、总监和顾问们的水平。从导演阵容来看,红星美凯龙2013年城市春晚阵容完全不输央视春晚:称得上与央视春晚势均力敌。目前已了解到:由成都广播电视台知名导演张扬担任晚会总导演;由指导过央视春晚的原中央电视台导演陈岚担任总监;由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同时也是国家一级导演的滕俊杰担任艺术总监;艺术顾问则是大名鼎鼎的连任5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袁德旺。据了解,红遍大江南北的笑星赵本山、香港歌星张明敏就是袁导从上万名演员中发掘出来的。如此强大的重量级导演阵容,怎能不让我们对这场视听盛宴充满期待?

另外一个2013年中国城市春晚的加分项就是:首次实现了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16个城市媒体同步直播,这16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贵阳、哈尔滨等,覆盖受众高达3亿人。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晚还将整合多种新媒体平台与观众进行热烈互动,包括:网络、手机、微博、微信等,只要观看现场直播的电视观众积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还在春晚前发起了“票选城市春晚明星,现场门票等你拿”的微博活动,在1月25日至2月5日之间,只要在微博上@红星美凯龙 和@2013中国城市春晚 ,票选出你最想看到的明星,将有机会获得城市春晚现场门票一张。此活动上线不到两小时已经有上千条转发,足可见网友对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晚的期待和热情。 明星阵容PK:央视春晚难敌城市春晚娱乐明星强档

历来央视春晚为人所诟病的就是毫无创新的栏目形式,即便是有很多明星助阵,也因为其过于刻板的调性而显得娱乐性不足,让人失了兴致。相比之下,2013年中国城市春晚则有很多娱乐性更强的亮点值得我们期待。

据悉,2012年被网友称为病毒歌后的龚琳娜很可能将携最新出炉的神曲:《金箍棒》到春晚现场表演,据她自己称:“这首歌难度系数大大超越了《忐忑》,不光是嘴皮子功夫,更需要强大的气场!”更有看点的是,她将与优雅的男高音廖昌永现场对阵,不知道两人谁的气场更强?

2012年中国好声音大热的歌手:小魔女吴莫愁也将来到城市春晚,与超级女生实力唱将周笔畅和百变女王尚雯婕进行现场较量,新老选秀歌手对阵,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不仅如此,国宝级笑星姜昆、戴志诚也被邀请来到2013中国城市春晚舞台;赵本山高徒田娃,携妻子起来助阵;奥运冠军邹凯也将携未婚妻亮相为全国观众送上祝福。

如此抢眼的明星阵容不能不让人期待,红星美凯龙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12月3日爱家日当中,通过携手罗嘉良制作《时间门》微电影和发布《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向公众发出了“不做失陪族”、“用时间爱家”的倡导,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红星美凯龙联手众多明星和16家电视台,为忙碌的都市人群倾心打造这一场视觉盛宴,为人们带去欢乐和祝福,不但体现了其“以家为本”的品牌理念,更是意在将传统佳节家庭团圆的中国传统“家文化”升华到极致,在把欢乐带给更多家庭的同时,提醒人们“用时间爱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