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领跑国内家居建材市场

   日期:2013-01-15     来源:中国商报    评论:0    
核心提示:受累于房产紧缩等因素影响,2012年家居建材行业的生存之路格外艰辛,融合了高性价比产品的建材超市和高质量装潢设计中心的百安居,凭借国际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本土化的营销策略,以及专售品牌的低价保质优势却迎来了人销两旺的逆势拐点。

受累于房产紧缩等因素影响,2012年家居建材行业的生存之路格外艰辛,融合了高性价比产品的建材超市和高质量装潢设计中心的百安居,凭借国际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本土化的营销策略,以及专售品牌的低价保质优势却迎来了人销两旺的逆势拐点。

百安居在2012年强势出击“房屋翻新”市场,并凭借量身定做的专业改造方案以及省心有保障的周到服务,成为装修局部化、精细化潮流的引领者。其以“建材超市+装潢设计”一体化管理经营的模式,让厂家、经销商与卖场之间的关系变成供货商与销售商的关系,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由于卖场与经销商争利而带来的恶性循环,且让卖场有更多的自主权针对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和价格的资源整合,并通过组合打折和配套销售为消费者争取期望值之内的最佳价格方案,符合消费者讲究实在的消费口味。

由此,2012年百安居各大卖场不仅人气趋暖,销售业绩也有所提升。而面对去年建材家具涨价风潮,拥有完整专售品牌产品系列的百安居通过上游渠道的整合,大大缩减了流通成本,使得专售品牌销售占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成为家居卖场的抗涨利器和有力的救市法宝。据百安居相关人员透露,2013年,百安居还将继续完善和丰富专售产品线,以提升百安居的整体销售和利润预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