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我的网购沙发“经”

   日期:2012-12-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我家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型,最近想要选购一套沙发放置于客厅。但这几天在选择沙发的时候,我却发愁了。有的朋友建议,沙发越软越舒适;但有的朋友却说沙发太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到底哪种观点才是正确的呢?

我家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型,最近想要选购一套沙发放置于客厅。但这几天在选择沙发的时候,我却发愁了。有的朋友建议,沙发越软越舒适;但有的朋友却说沙发太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到底哪种观点才是正确的呢?

 

其实,我个人觉得沙发并非越软越舒适。人们在坐柔软的沙发时,一坐整个人就会陷进去,坐久了还会有腰酸背痛的感觉。这就证明太柔软的沙发并不能让使用者感到舒适。而沙发如果太硬,坐起来跟坐板凳一样了。因此,沙发的软硬度要适中,太软或太硬的沙发长期坐下来都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 专家建议,选择沙发结合年龄段和实际身体状况来定。一般来说,老年人和小孩子都适合用偏硬的沙发。

前一阶段,淘宝做”双12”活动,我在上面逛了很久,通过很多性价比的比对,我选择了一款红点沙发,跟客服沟通一番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沙发的常识,红点旗舰店的客服很耐心的跟我讲解到:老年人经常有腰酸背痛的老毛病,软沙发会让腰痛毛病更加严重;小孩子还处于发育阶段,软沙发会影响孩子的坐姿,而较硬和角度较小的沙发却能够帮助孩子调整坐姿。青年人选择沙发可以软一些,但也不能在软沙发上久坐。中年人应该选择软硬适中的沙发,有助于缓解疲劳。

 

很快我下了订单,大概15天左右的时间,我订购的红点沙发到货了,而产品也让我觉得颇为满意,其实起初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因为我对网购说实话不是很放心,而这次的成功网购也让我对网购有了新的看法。

 

现在我会经常的关注到一些家居产品的网购活动,最近又看到红点家具的天猫旗舰店在准备岁末盛宴“双旦节”,而比起“双12”,优惠的程度更大了,她们的客服服务态度确实很好,而且产品质量也没得说,建议有想买沙发的朋友或者想买家居产品的,都可以去他们的店铺亲身体验一下,把店铺地址分享给大家:http://reddotjiaju.tmall.com,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大家的家居购物带来一点小的帮助。

 
标签: 家具 沙发 网购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