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旗下家家乐获湖南省年度信贷诚信单位

   日期:2012-12-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湖南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单位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湖南省2011年度信贷诚信单位”评选落下帷幕。经过单位申报、交叉审查、信贷专业工作委员会初审和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定,决定评选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家家乐布艺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化工集团诚信有限公司等1044家单位为“湖南省2011年度信贷诚信单位”。

近日,由湖南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单位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湖南省2011年度信贷诚信单位”评选落下帷幕。经过单位申报、交叉审查、信贷专业工作委员会初审和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定,决定评选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家家乐布艺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化工集团诚信有限公司等1044家单位为“湖南省2011年度信贷诚信单位”。

 

蝶依斓旗下家家乐布艺“2011年度信贷诚信单位”奖牌

据悉,省著名商标蝶依斓家居布艺,旗下株洲市家家乐布艺有限公司能喜获“湖南省2011度信贷诚信单位”的殊荣,与企业的经营理念是密不可分的:“以诚信为原则,靠质量求生存,树品牌求发展”是蝶依斓品牌发展19年来所一直遵守的经营理念。作为一个品牌企业,“诚实守信”是必须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和谐社会的保证,是经济顺畅运行的前提。我们有理由相信蝶依斓品牌旗下株洲市家家乐布艺公司一定会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的生命,作为公司高层和员工共同追求的目标,把诚实守信思想和行动覆盖到企业的全部经营活动中去,从而保证企业的繁荣倡盛,品牌的日益壮大!

 

蝶依斓品牌旗下株洲市家家乐布艺公司荣获“2011年度信贷诚信单位”称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