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 买建材加1元送家具

   日期:2012-12-07     来源:合肥晚报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来,广大市民可以明显感受到寒冬的气息,但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的优惠活动却依然热火朝天。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政务区商场自今年4月揭幕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政务区商场特别推出“爱家时间到,全家一起购”活动,交款满额即可获得超值大奖,套房家具、蒸汽挂烫机、洗衣机、冰箱、空调等,绝对惊喜!岁末将至,这一切,只为让您用最实惠的价格将最满意的高端家居产品带回家,过一个高端年!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2日,不要错过哦。

近来,广大市民可以明显感受到寒冬的气息,但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的优惠活动却依然热火朝天。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政务区商场自今年4月揭幕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政务区商场特别推出“爱家时间到,全家一起购”活动,交款满额即可获得超值大奖,套房家具、蒸汽挂烫机、洗衣机、冰箱、空调等,绝对惊喜!岁末将至,这一切,只为让您用最实惠的价格将最满意的高端家居产品带回家,过一个高端年!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2日,不要错过哦。

爱家style1:建材篇

订单即送4000元建材装修基金,满额再送套房家具!

如果您有建材购买需求,那么现在是一个绝佳时机,因为现在将享受超低劲爆、现金抵用的超值优惠。活动期间,顾客至政务区商场任意建材品类,下订单即可获赠500元现金抵用券(定满8个品类即赠送4000元现金抵用券)。单张定单满5000元限使用一张,可直抵现金使用哦!同时,在商场统一收银台交款的话,满额还能换购超值套房家具产品呢,客厅家具、卧室家具、书房家具等,样样都有!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爱家style2:家具篇

家具全场直降35%,满额再获冬日温暖家电

您是否已经累得不想到处赶卖场?您是否已经厌烦家具的逐一挑选?您是否想一站式地解决所有的家具购买?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16万平方米,各式家具应有尽有,让消费者享受这一站式的“升级优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活动期间,全场家具商品特惠巨献直降35%,顾客至政务区商场购买家具类商品,满额即可获赠温暖家电:满5000元赠送蒸汽挂烫机,满10000元赠送洗衣机,满20000元赠送冰箱,满40000元赠送空调,满60000元更可以挂烫机、洗衣机、冰箱一起拿!买家具 = 买新家,惊喜连连,拿到你手软!家电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心动那就行动吧!

爱家style3:买断篇

爱家日,梦“享”买断特惠

别因错过了年中活动而遗憾了!爱家日,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特准备了海量惊爆产品,通通白菜价!12月1日活动期间,顾客参与现场抽奖,抽中即可购买特惠产品!海量精品,尽情挑选!9元、19元、29元……用买螺丝钉的价格买家具,挑战您的低价想象力!为您装饰爱家,让您的家增添温馨和浪漫。用平民消费,购贵族品位,就是这么劲爆!数量有限,千万不能错过!

爱家style4:抵扣篇

20元爱家梦“享”卡=200元+爱家宝典全城派发

活动期间,所有活动均凭“爱家梦‘享’卡”参与。除了以上介绍的活动以外,顾客凭爱家梦“享”卡,还可直接抵扣200元现金,要惠就要惠到底!同时,凭爱家梦“享”卡还可免费领取温暖特饮一杯哦。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给您最无微不至的关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