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典臻木·乌金实木家具登陆红星美凯龙

   日期:2012-12-06     来源:网易沈阳房产    评论:0    
核心提示:乌金木实质就是乌木,也称黑檀,属柿树种,木材中具黑色心材的珍贵树种。乌金木分布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显黑心材的主要产于非洲刚果 加蓬等国。乌金木质地坚硬,通常沉于水。它生长于平均海拔1600米以上的山丘地带,土壤表层下面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牛毛纹中带有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具有金属星河光泽度。其切面光滑,木质细腻,打磨得法可达到镜面效果。

 

 

每一件乌金木家具都承载着一百年的岁月轮回,华典臻木家具的整体风格更倾向于自然现代,让人有着高端时尚,低调奢华的感觉.

 

 

乌金木实质就是乌木,也称黑檀,属柿树种,木材中具黑色心材的珍贵树种。乌金木分布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显黑心材的主要产于非洲刚果 加蓬等国。乌金木质地坚硬,通常沉于水。它生长于平均海拔1600米以上的山丘地带,土壤表层下面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资源,牛毛纹中带有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具有金属星河光泽度。其切面光滑,木质细腻,打磨得法可达到镜面效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