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奢侈品展现纯手工打造红木床 售价52万

   日期:2012-10-17     来源:吉林电视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红木家具展区,一张红木手工打造的床尤为抢眼。记者看到,这张红木床整体颜色深红。上面雕刻着不同的图案,类似祥云、寿桃、喜鹊、竹子等象征美好事物的图案在上面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张床的售价是52万元。”该红木家具的销售店长单林说。

52万红木床亮相奢侈品展

“这样的床总在电视剧里看到,没想到在长春奢侈品展也能看到实物。”长春市民丛先生仔细的观赏着一张红木床。记者了解到,在本次长春奢侈品展会上,红木家具以一种典雅的姿态亮相,着实吸引来了很多逛展市民的目光。

在红木家具展区,一张红木手工打造的床尤为抢眼。记者看到,这张红木床整体颜色深红。上面雕刻着不同的图案,类似祥云、寿桃、喜鹊、竹子等象征美好事物的图案在上面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张床的售价是52万元。”该红木家具的销售店长单林说,红木家具近些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而这张床非常有特点,是由浙江专门制作红木家具的师傅通过近5个月的时间纯手工打造出来的。

她介绍说,床长2.1米,宽1.9米,高2.4米,床的所有面都是工人师傅用刀刮出来了的,没有上漆,直接烤蜡制作,需要烤三遍,刮三遍,这样才能出来表面摸起来极为光滑的效果。

她说,目前已经有消费者有意购买,但具体事项她表示不便透露。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