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拓入选“中国儿童家具十佳品牌”

   日期:2012-10-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4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推鉴会隆重举行,著名童星、佛山市金天拓家私有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阿尔法亦现身推鉴会现场,助威金天拓家私。

 

9月4日,由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推鉴会隆重举行,著名童星、佛山市金天拓家私有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阿尔法亦现身推鉴会现场,助威金天拓家私。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推鉴会日前在东莞隆重举行,此次推荐会延续上一届的活动主题,深化活动内容,以更丰富多彩的形式,让更多优质品牌、新营销思路、创新模式得以发扬光大;让参与推鉴的企业实现招商、形象升级包装及品牌推广等多重价值得到体现。

据相关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家居(第二界)品牌推荐会将会为商家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给处于“冬天”的家具业带来希望,增添新元气。

 

作为儿童家具领导者的金天拓家私,被中国家居品牌推鉴会官方重点推荐,旗下纯真岁月森林王子系列被授予《中国家居(第二届)品牌推鉴会推鉴证书》,同时被评为“中国儿童家具十佳品牌”。

金天拓执行总裁刘决飞在推鉴会上表示,“我们将用自己的生命和灵魂捍卫自己的品牌”、“要走多远,看与谁同行”、“金天拓愿意与消费者、经销商一同成长,在成功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系列热情洋溢、发自肺腑的话语,受到与会嘉宾、领导的高度推崇与一致认可,金天拓家私高端、新锐的形象跃然整个会场。 阿尔法亮相推鉴会 助威金天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