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知名钢琴漆家具品牌茉莉花香林菲尔

   日期:2012-11-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钢琴漆,茉莉白,更有时尚!高品质,低价格,更具诱惑!”简洁而不失品位的品牌宣言,系出自广东省知名钢琴家具品牌茉莉花香·林菲尔系列的“好声音”。
简约时尚   无限诱惑
——品鉴国际天后巨星大S珍爱、广东省知名钢琴漆家具品牌茉莉花香林菲尔系列 

“钢琴漆,茉莉白,更有时尚!高品质,低价格,更具诱惑!”简洁而不失品位的品牌宣言,系出自广东省知名钢琴家具品牌茉莉花香·林菲尔系列的“好声音”。由佛山市金天拓家私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木美居家具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经历十月孕育之喜悦,于今年秋季上海、东莞和广州三大展会上优雅面市,林菲尔系列即以其简约时尚的设计特点,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定位,备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于严寒的家具市场逆势昂扬,并在中国钢琴家具的宇宙中散发着自己的“小太阳”……. 

出身不凡,活力无限

林菲尔系列家具,隶属中国婚恋家具领秀品牌茉莉花香之强势阵营,系出名门,血统纯粹,由国际知名影视歌三栖明星大S温馨代言。

她由国内知名设计师精心打磨,设计简约时尚,专为年轻时尚白领量身定做,风格现代简约,融合浪漫的韩流文化, 用独树一帜的和谐色彩搭配,构造个性空间,茉莉花白的基色,浪漫温馨的格调,高贵活力的紫罗兰主色调,处处彰显着典雅时尚的气息,徜徉林菲尔家具之间,顿时备感拥有无限活力。

气质高雅,萦绕时尚

在每一件产品的设计上,林菲尔系列家具将点线面进行全方位有韵律的组合,表达出高雅的神韵和气质。

  细观林菲尔系列产品的结构,你不难发现产品的拆合方便,设计人性化,有机融合了实用性、功能性和装饰性的特点。而外观处处可见,随处映入眼帘的鲜亮的颜色,活力的花纹,灵动的线条,极具个性的方格、圆形几何图案,合力将时尚简约的品牌DNA萦绕在每位使用者的脑海中,让人忍俊不禁多看几眼,悴不及防地被其高贵的气质征服。
 

品质尊贵,诱惑无限 

林菲尔系列家具,包含着板式、软体两大产品线。板式产品采用全拆装的板式结构,打破了传统亮光家具搭配单一色块的设计局限,运用茉莉花白的主色调,在油漆板面上采用3D数码丝印技术。

软体产品,则大幅使用紫罗兰的主色调,精选进口优质海绵面料,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原理,给每位用户一个舒适快乐的家居体验。

爱她,就给她茉莉花香·林菲尔系列家具吧!茉莉花香·林菲尔系列, 知名钢琴漆家具,本着为都市白领的生活方式,针对现代人对自由、自我的追求,正一如既往,演绎着时尚简约的美妙音符,实现着客户新的居家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